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引爆网友争议 毛卫宁为爱将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誓言永恒》引爆网友争议毛卫宁为爱将护航

《誓言永恒》海报

《誓言永恒》引爆网友争议毛卫宁为爱将护航

《誓言永恒》剧照(左起)李强 陶飞霏 高明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互联网上引发网民激烈争议的《誓言永恒》,自开播以来其收视率就一路飙红,甚至已经超过了比它提前几天开播的另一谍战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究竟是什么魅力使得这部大家眼中的“绝对正剧”能够迅速超越《正道》而一路长红呢?日前,该片导演毛卫宁针对大家在网上提出的种种疑问作出了简短的回应,为自己的爱将们说起了好话。

  毛导表示,首先,必须要感谢支持《誓言永恒》的广大网民朋友们,有了他们的热情参与,这部影片的重重迷雾才显得分外精彩。而当毛导注意到各地网友对剧中演员角色的种种猜测的时候,终于还是坐不住了,主动站了出来,为自己的这些爱将说起了好话。

  李强 他用身体去诠释这个角色

  由于私下跟李强的关系一直都不错,毛卫宁在片场也就没再客气,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可一直没拿李强当个外人儿!”

  毛导感慨地说,这次其实真的是苦了自己这帮兄弟姐妹了。既要把片子拍好,又要尽可能的减少开支。这其中,牺牲最大的就属这个不是“外人儿”的李强了。

  “他的戏都是‘苦’戏。又是扎针,又是用水淹。记得有一场戏,硬要把他整个脑袋一股脑的塞到水桶里!当时紧张死我们了!都掐准了时间,一秒钟都不敢多呆,生怕真给他憋出个好歹来……”说起李强在剧中的悲惨遭遇,毛导自己都为之动容。

  “那时候还是三九天呢,为了拍戏,没办法,李强就只穿一件破破烂烂的单衣,活活在数九寒冬里硬扛了一整天!”

  说道动情之处,毛卫宁一改平日的玩笑口吻,郑重地对李强表示了自己的敬意。他说,为了拍好这部戏,李强完全都把真实的自己给忘干净了!连续高烧了好几天,刚一爬起来第一句话还是拍戏。

  “他本来就有点鼻炎,这下可好,戏拍完了,这鼻炎却送不走了!”

  毛卫宁半开玩笑的说,李强其实还真是挺惨的,戏里戏外遭人非议,在片中被家人和朋友扫地出门也就算了,回到现实中依然没办法逃脱朱学峰的悲惨阴影。

  当问及有关于片中朱学峰的身份问题的时候,毛卫宁却开始打起了太极。

  “不管朱学峰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物,至少,李强在剧中的表演,已经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至于角色本身,毛导还是请大家对该片继续关注下去。

  “相信结局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毛导信心满满的再次保证道。

  高明 德艺双修的无可奈何

  “高明老师这回可让我给整惨了!”一提起高明老师,毛卫宁难掩心中深深的愧疚。

  已经年过半百的著名老艺术家高明,此次在片中扮演朱学峰的直接上级许子风。和饰演朱学峰的李强比较起来,高明所遭遇的,却是另外一番非人的折磨。

  “李强主要是要吃苦,而高明老师,相对来说,可能会显得更累一点。”

  毛导一脸愧疚的说,以高明老师的身体情况来说,本来,工作6到8个小时,就已经是超负荷运转了,偏偏剧组的工作强度还要远远大于这个极限,最忙的时候,连续一个礼拜,天天都要工作12小时以上。

  “高明老师最后都无奈了,恨不得要跟我签个合同把他的工作时间规范化一下,搞得好像我在欺负他似的。”毛导无奈的笑道。

  对于高明老师的这种牺牲,毛导苦笑道,真的是疼在心里却无能为力。

  “高明老师真的是一位德艺双修的老艺术家!”毛卫宁无不钦佩的称赞道。

  毛导说,在北京的那阵子特别的冷,冷到双脚只要不动换就会很快僵住!高明却从来没有因为自己而拖累过大家。为了能够保证体温顺利拍摄下去,高明老师愣是一下往身上贴了六个暖宝!

  “高明老师的头发,七年前只是为了戏而染白,现在已经完全是自然白了……”

  陶飞霏 流言蜚语角色惹争议

  对于陶飞霏,毛卫宁特意对这个女孩的演技给与了肯定。

  自《誓言永恒》播出以来,饰演杜仙萍的青年女演员陶飞霏,就开始不断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流言碎语。

  有人说她看起来就不像好人;

  有人说她行为奇怪,举止异常;

  更有些激进一点的网友,干脆直接对杜仙萍这个人物角色进行了一番猛烈的人身攻击。

  面对这些,陶飞霏在表达了对网友情绪的理解的同时,仍难掩心中些许的失落。毕竟,被人指着鼻子骂,总归不是件好事儿。

  可毛卫宁却安慰她不必在意这些。

  “自古以来,电视剧中的正邪人物,必然都会在形象上作一些靠近,观众觉得杜仙萍不顺眼,恰恰有可能是剧情需要而特意安排的。”

  毛导表示,片中杜仙萍的人物性格是所有人物中最为扭曲的。将这样一个突然冒出来的重量级角色交给陶飞霏,绝对表示了毛导对这个女孩深度的认可。

  “观众看到最后就会明白,就像李强的落魄一样,落魄自有落魄的原因,不顺眼当然也有不顺眼的道理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永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