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演商业间谍 《摘星之旅》要嫁有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55  新浪娱乐
赵子琪演商业间谍《摘星之旅》要嫁有钱人(图)

《摘星之旅》发布会现场

赵子琪演商业间谍《摘星之旅》要嫁有钱人(图)

《摘星之旅》发布会现场

赵子琪演商业间谍《摘星之旅》要嫁有钱人(图)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2009绝对是属于赵子琪的“牛年”!正在举行的沪上电视节上,当红明星赵子琪来势汹汹携《你永远不会独行》、《摘星之旅》、《新四军女兵》三部新作亮相上海滩,当仁不让成为本届电视节上呈现作品的媒体焦点。

  《摘星之旅》由TVB金牌监制梁家树操刀,云集了刘松仁叶童黄宗泽等香港明星,作为TVB启用的第一位内地女主角赵子琪等也加盟其中。前天,剧组全体明星齐齐亮相电视节,赵子琪自称这次扮演的虽然是商业间谍,但却是这部戏中最穷的人,连小职员黄宗泽都比自己有钱,好在最终善良的内心战胜了一切诱惑,赢得了财团继承人林峰的爱情。

  《摘星之旅》描写 家族企业海氏集团东主海星(林峰饰)与叔父海亮(刘松仁饰)为了争夺家电工厂而不断发生争斗。海亮安排丽京(赵子琪饰)作为商业间谍,海星则有林大(黄宗泽饰)的帮忙。林大喜欢丽京,丽京却喜欢海星,心生妒意的林大决定自己霸占海氏集团……擅长时装剧和商战剧的TVB,将《岁月风云》中的汽车制造业家族背景,换成了《摘星之旅》中的电器业,再度演绎豪门家族两代人的兴衰与恩怨。

  黄宗泽也是首次扮演反派,他认为这是个很具挑战性的角色。叶童在剧中与刘松仁扮演一对富有的夫妻,梁靖琪和黄宗泽则扮演叶童的女儿女婿。

  赵子琪继成为《摘星之旅》女主角后,又获得SMG力捧。SMG投资的2010年军旅史诗大戏《新四军女兵》已经锁定由赵子琪出演女一号。上周,赵子琪以百万年薪加盟另一国内航母级娱乐公司光线传媒。短短数月内,赵子琪获三大影视巨鳄力捧,身价倍增的同时将向观众交出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