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新作《独行》将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
赵子琪新作《独行》将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赵子琪新作《独行》海报

赵子琪新作《独行》将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独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已经开幕三日,投资制作方浙江华策影视携新作《你永远不会独行》最新片花闪亮登陆本届电视节的盛大看片会。该剧是赵子琪涉足影视事业后的又一部新作。

  素有“知性女王”之称的赵子琪在离开央视7年后即将再登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的主播台,七年前,她毅然决然地抛弃万人羡慕的央视主持人光环,离开《生活》栏目,改名叫赵子琪从头开始,涉足全新的演艺事业。

  七年间,赵子琪接拍了《别了,温哥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影视作品,前段时间热播的《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青春谁做主》,让她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演员。

  她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青楚,《我们生活的年代》中的林紫云,她又是即将亮相上海电视节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的女一号金咏芳。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她演绎的“白骨精”赵青楚掀起了一股“青春的热潮”,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她与刘烨沙溢携手,共同演绎了一段催人奋进的70后奋斗史,那么在她与张建栋导演再次合作的新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她又将会演绎一种什么样的角色,又会因此刮起何种娱乐旋风呢?

  强强联手 张建栋品牌保证 赵子琪新作转型

  浙江华策影视在成功拍摄了年度热剧《中国往事》《倾城之恋》后,此次把视角伸向了关注都市人心理问题的生活励志片,这与一直致力于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著名导演张建栋一拍即合。

  本剧系华策影视与张建栋导演的首次合作,华策影视向来以选题严谨、运作规范、制作精良、双效并重、打造精品闻名于业界;而张建栋导演则特别着重对剧本的研究、对剧集风格和品质的追求,更以着力关注当下的社会问题著称,擅长对剧中人物精神世界的揭示和心理层面的挖掘与演绎。本剧延续并发展了张建栋导演倾力关注非传统情感话题、冷峻剖析社会敏感问题的创作风格,并启用了其品牌御用班底,从编剧、作曲,到摄影、美术、录音、剪辑,甚至制片,都是跟着张导创作出多部精品电视剧的原班人马,这种超强主创团队的搭配为华策影视创作现代题材精品力作奠定了基础。

  相较于张建栋之前耳熟能详的作品,如《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靠近你,温暧我》、《我们生活的年代》等热播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关注了当代人的婚姻和家庭中“单亲”、“老年人婚外恋”、“女权”、“刑满人员”“压抑酗酒”、“性侵害”等这些敏感又现实的话题,欲通过该剧解读都市人心中普遍面临的孤独和焦虑。

  本剧演员阵容强大,当红影星赵子琪与张建栋导演再度合作,并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金咏芳,此外还汇聚了刘芸、牛清锋、李野萍、张谦、张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从“青春”中走出来的赵子琪此次更是一改知性形象,挑战性格孤僻的女酒鬼。赵子琪扮演的女主角咏芳在父母离异后,随刑警父亲长大,19岁时父亲牺牲后由既是父亲同事又是邻居的任淑娟抚养,内柔外刚,因害怕孤独而常常喝酒,患上酒精依赖症。这对赵子琪来说是一个高难度的全新挑战,对喜爱她的观众来说更是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

  刘芸将现身站台助威

  一直都以清纯可人的形象亮相荧屏,而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刘芸首次尝试个性女生,饰演因父母离异而和赵子琪演的永芳分散的妹妹依楠。剧中的“依楠”个性十足,由一个家庭优越的富家女,经历了家庭变故、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痛苦打击,跌入人生低谷,后在亲情友情的感召下重新振作。

  上海电视节上,刘芸将亲临现场,来站台助威,不仅将和观众分享自己饰演这个角色的心得体验,还能和影迷亲密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