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一场》亮相上视节 霍思燕冯绍峰首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7:23  新浪娱乐
《夫妻一场》亮相上视节霍思燕冯绍峰首演夫妻

《夫妻一场》海报

《夫妻一场》亮相上视节霍思燕冯绍峰首演夫妻

《夫妻一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成功打造了《中国往事》《倾城之恋》、《万卷楼》等品牌化精品影视剧的浙江华策影视,此次携青春励志剧《夫妻一场》亮相6月8日盛大开幕的上海电视节霍思燕冯绍峰在剧中首演夫妻。

  婚姻版“奋斗” 诗情画意

  近来,青春励志剧火爆荧屏。《奋斗》可谓其中的“开山鼻祖”。最近央视热播的《我的青春所做主》被称为升级版“奋斗”,而《夫妻一场》则可以说是婚姻版“奋斗”。 该剧以曾是“最美乡村女教师”的宁小燕(霍思燕饰)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冯绍峰饰)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真实刻画了五对典型夫妻的生活状态——传统“夫荣妻贵”型、“妻管严”型、年轻的“试婚一族”型、爱情长跑的“校园情侣”型以及一见钟情的“第三者”和充满风险的“跨国恋”等多种夫妻生活形态。故事不仅探讨了两代人之间冲突的婚恋观,还深刻描绘了婚姻日趋不稳定的当下,年轻人对夫妻关系的不同理解和处理方式。相信每一对现实中的年轻夫妻,在该剧中都将看到自己的缩影,体会婚姻“奋斗”的不易,真实的情感力量势必使《夫妻一场》引发收视热潮。

  《夫妻一场》更是在保持原汁原味的生活内涵同时,汇集了南北美景,观众在剧中可以看到吉林红叶谷的著名美景,“人间天堂”杭州保留至今的“宋”十景,让国内的青春励志剧首度“诗情画意”。

  霍思燕冯绍峰首演夫妻

  以出产高品质影视文化产品而享誉国际的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此次出品的《夫妻一场》沿用了《倾城之恋》的原班人马,顶级的导演、制片人、摄影、灯光、美指、服装,确保了《夫妻一场》对当代社会夫妻情感的深层刻画,如同《倾城之恋》中张爱玲对生活的感悟一般细腻、唯美。

  演员阵容更是坚强。新一代内地“玉女掌门”霍思燕和当红小生冯绍峰领衔主演,演技大突破。另外吴竞、关少曾、张芝华、张建新、吴晓敏李立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以来源于生活又经过升华精炼的表演方式,为该剧打造“生活的质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让观众看到屏幕上的他们就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次出演夫妻的霍思燕冯绍峰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戏里恩爱戏外也是一对超级好友。霍思燕在戏中过了一把“结婚”瘾,还体验了一番“当妈妈的辛苦”。而冯绍峰在戏外还是不忘要做个称职的丈夫。霍思燕在片场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冯绍峰就会讲一些笑话给她听,逗她开心。拍摄过程中,两人不仅合作默契,更是互赞对方是理想妻子和丈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