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抵沪宣传心情大靓 《燃烧的玫瑰》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张歆艺抵沪宣传心情大靓《燃烧的玫瑰》受欢迎

张歆艺抵沪受访

张歆艺抵沪宣传心情大靓《燃烧的玫瑰》受欢迎

张歆艺、贾一平上海宣传《燃烧的玫瑰》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燃烧的玫瑰》于6月9日登陆上海文广电视剧频道,日前张歆艺携手男主角贾一平,以及制作方SMG影视剧中心负责人一同来沪宣传。能与在场媒体、粉丝互动,并得知该剧已经在各地掀起一番“玫瑰”狂潮,收视看好,剧中的一对“苦鸳鸯”,心情大靓,喜上眉梢。

  张歆艺到沪受访 谈收视心情不错

  《燃烧的玫瑰》定位于都市爱情伦理剧,展现两对痴男怨女的情感,以及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和矛盾冲突。而当日受访的张歆艺则一身轻松,休闲白tee搭配黑色围巾以及粗框板材眼镜,时尚达人作派显露无遗。卸下了剧中扑朔迷离的身世和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张歆艺还原出现实生活中邻家女孩般的可爱和亲切。

  当得知《燃烧的玫瑰》在中国和韩国两地都获得了许多的认可和肯定,收视看好,她也对于自己的这份成绩单表示满意,并与到场男主角贾一平互相庆贺,喜上眉梢。这对剧中的苦命鸳鸯,在被媒体要求拍照时也是开心应允,心情大靓。

  “玫瑰”上海电视节“沪上开花”

  6月9日晚,《燃烧的玫瑰》于上海文广电视剧频道黄金频道开播。正值上海国际电视节隆重开幕,原本就在韩国打响知名度的《燃烧的玫瑰》,此刻“沪上开花”,备受关注。作为促进国际电视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上海电视节每年均有不少国内外佳作展播,并有不少影视公司寻求合作。据悉,《燃烧的玫瑰》在剧本阶段就被韩国同仁相中,开拍起就有韩方的制作人员介入,因此,在具备国产剧特质的同时也融入了韩剧般精致的画面和唯美的情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歆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