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亚洲的天空》坚持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山寨”一词的火热,越来越多的事物都能和“山寨”挂钩,在这个翻拍剧盛行的时代,慈文影视坚信我们也可以制作出属我们自己带有中国特色并且国际化的偶像剧。《亚洲的天空》的创作便是远离山寨,坚持自主原创的职业偶像剧。

  随着日本偶像剧的隐退,台湾偶像剧的兴起,韩国偶像剧的盛行,偶像剧在荧屏上的势力可以说越来越强大。而现在的偶像剧迷们再也不会遇到“一剧难求”的问题,打开电视偶像剧比比皆是,偶像剧用了短短不到10年的时间,迅速登上了荧屏的主力位置,牢牢掌握着一批年轻观众的视线。而职业偶像剧的全新模式则是把偶像剧升级,更加具体化,更加知性化,也随之把偶像剧的层次特高,使其观众的年龄段扩大,并能从中了解到更多有用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