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上视节悄然走红 平民戏成关注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1:12  新浪娱乐
《幸福》上视节悄然走红平民戏成关注热点(图)

《幸福》海报新版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本届上海电视节期间不乏大制作参展,刘佩琦、李立群主演的平民亲情剧《幸福》却悄然成为各电视台关注的热点剧目。对此《幸福》发行人幽默表示,可能是大家吃腻了大餐,也想吃些萝卜青菜转换口味了。

  本届上海电视节期间,不乏大型电视制作公司参展,也看到有如《雾里看花》《西游记》这样的大制作连续剧推出。但据了解,一部由刘佩琦主演的平民亲情剧《幸福》却悄然成为各电视台关注的热点剧目。“可能是大家吃腻了大餐,现在想吃些萝卜青菜了吧”,本剧发行人郑翔宇先生幽默的说道。谈起《幸福》的销售前景时,发行人郑先生神秘表示:“前景?您就等着数播出的电视台吧!”

  据郑先生介绍,《幸福》在本届电视节上并未搞新闻发布会、看片会等“规定动作”,更没有做任何形式的户外广告,但《幸福》已经成为本届电视节的亮点。对此,某大型电视台节目主任非常直接的表示:“就是要给观众这样的精神食粮!”刚看完样片的她,显然还沉浸在《幸福》的情节里。“从‘渴望’到‘儿女情长’再到‘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和‘金婚’,平民亲情戏始终是观众最喜爱的题材,也是我们电视台收视率的安全保障”。

  本届电视节推出的电视剧颇有今不如昔之感,似乎显现出全行业的某种困惑和疲态,似是这个行业大规模自我调整的前奏。作为普通观众来讲,自然也期待着能看到更多的如《幸福》一类的影视剧面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