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路演 重师美女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3:30  重庆商报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路演重师美女夺冠(图)
张晓晨与冠军陈艺丹合影记者 唐浩 摄

  昨日下午,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赛区第二场路演在大学城美丽熙街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与前日的服务天使不同,此次路演主要针对重庆大学城的在校女大学生。而作为重庆超级加油站的主评委张晓晨继续担任比赛评委,最终来自重庆师范大学大一的陈艺丹获得了本场第一名。

  冠军选手才艺出众

  出场的4号陈艺丹外型十分出众,一头齐腰的卷发,很有女人味。一条热辣的短裤,秀出修长的双腿。出场前主持人就介绍称陈艺丹因为外型很好,在重庆师范大学小有名气。年仅19岁的陈艺丹之前就参加过浙江卫视主办的“全国麦霸英雄会”获得重庆赛区的冠军。不难看出张晓晨对于陈艺丹也很是喜欢,比赛完后还与她互动了一首范晓萱的歌曲《眼泪》。最终她无可争议的获得了第一名。

  重庆美女辣得“霸道”

  整场路演中,重庆美女爽朗、泼辣的性格也让评委张晓晨领教了一番。13号选手在演唱民族歌曲《孟江女》时,作为评委的张晓晨刚想举牌(让其停止演出),没想到被正在演唱的选手发现,狠狠地瞪了一眼,张晓晨只好放弃举牌。

  冒牌张晓晨现场为同学签名

  比赛开始前,张晓晨的粉丝就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在一旁搭起了支持偶像的标语,其中一位男粉丝非常调皮,坐在张晓晨即将入座的座位上,有模有样地模仿起了张晓晨,围观的同学也很给面子,纷纷递上笔记本索要签名。而因为比赛太激烈,有位女同学为了舒缓压力,比赛开始前,便在一旁喝起了啤酒壮胆:“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喝酒缓解一下。等会参赛的歌曲是首高亢的英文歌,也顺便开嗓。”见习记者 熊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晓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