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王宝强《顺溜》初恋战菁一 共谱红色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揭秘王宝强《顺溜》初恋战菁一共谱红色恋歌

战菁一 王宝强《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揭秘王宝强《顺溜》初恋战菁一共谱红色恋歌

战菁一《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揭秘王宝强《顺溜》初恋战菁一共谱红色恋歌

战菁一饰演荷花

  新浪娱乐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映六月荧屏。王宝强在剧中“变身”神枪手“顺溜”,与以往不同的是,憨厚的他要恋爱了。神秘女主角揭晓:演艺新人战菁一便是他“荧屏初恋”―“荷花”的扮演者。

  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小兵在战争和炮火的洗礼下逐渐成长的故事。在满是硝烟战火的男人戏中,荷花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去了解在这片充满红色气息的土地上她将与顺溜谱写出一段怎样的恋歌。

  据传花箐是非常严格的导演,他不仅对剧本非常挑剔,挑选演员也是特别的严格。他在选荷花这个角色的时候,曾让战菁一三次去剧组试装。戏外的战菁一非常纯净、朴实,就如同一朵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静静的释放着她独有的幽香。在物欲纵横的今天,依然保有着自己的那份淡定与恬静。菁一坦言,在某些方面,荷花与她本人很相像。也许就是这样的相像,这份超凡脱俗的气质,让她战胜众多实力派演员成为该剧的女主角荷花,变成王宝强的“荧屏初恋”。

  从《金凤花开》里的梁小玉到《我的兄弟叫顺溜》里的荷花,战菁一角色的性格多变,时而活泼时而内敛,可塑性很强。正是她作品里百变的人物形象让我们更加期待她新作品的问世,期待着她新的精彩表现,期待着恬美荷花的华丽蜕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