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峰放话:小沈阳庸俗至 《潜伏》编剧是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46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近日,万峰在主持贵州卫视《人生》节目时,说小沈阳依靠无耻和下三烂来争取名利,靠不要脸来出名,并说小沈阳是庸俗至极的代表,之后又在上海电视节现场发飙,一连炮轰了《潜伏》、《誓言永恒》、《人间正道是沧桑》三剧“漏洞百出,编剧都是白痴”,声称“让孙红雷姚晨这样的丑角去演地下党是胡闹,开什么国际玩笑”,令台台下一片哗然,并引来网友和剧组的激烈回应。

  万峰持续炮轰娱乐圈

  在央视春晚一炮走红的小沈阳一直争议不断,万峰日前在主持贵州卫视《人生》节目时,看见有人身穿奇装异服跳芭蕾突然当场发飙,称其学习小沈阳和芙蓉姐姐等“依靠无耻、靠下三烂来争取名利,靠不要脸来出名”,并说小沈阳是庸俗至极的代表,小沈阳表演带坏风气、误导观众。 

  参加上海电视节,万峰谈到国内电视剧时也激动表示,自己最近看电视剧火冒三丈,原因是看到《誓言永恒》、《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漏洞百出,“有的演员选得也不恰当,编剧都是白痴”。万峰说,自己从小就很爱看中国和前苏联的战争、谍报故事,感觉现在的编剧常常胡编乱造,情节不合常理,“我觉得我们很多电视剧在瞎编”。

  观众的意见褒贬不一

  对于万峰的激烈抨击,有观众在网上发表意见认为他骂得好,称小沈阳原本就是一种心理变态的症状,“和什么芙蓉姐姐、天鹅哥哥等一样都是哗众取宠,满足观众低俗的审丑心理的产物”。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万峰骂得太过分:易装表演不过是种搞笑的形式,当年影片《出水芙蓉》也是采用这种方式取得幽默效果,没必要怒骂。也有观众认为,孙红雷和姚晨把地下党演得更加生活化、人性化了,而不是以前假大空的脸谱化,这是一个进步;剧情的漏洞那是编剧的事,孙、姚二人演得好就应该支持。 

  电视台不减节目内容

  对于观众的反应,万峰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态度:“春晚以后,小沈阳红了,很大一部分是泡沫现象,是世俗社会、感性文化、浮躁心态这三点造就了这一现象的出现,这也和媒体的追捧有很大关系。如果人们追求感官刺激,而缺少价值方面的判断,那同样的笑声和快乐不但不是主流文化,而且还是下三烂……这些人不是凭着他的艺术性去吸引观众,而是凭着他的庸俗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对于万峰的炮轰,贵州卫视方面回应:万峰的目的是抨击娱乐圈中的庸俗和恶俗,有自己的风格,敢说真话,就算表达方式过激一点,疯狂一点,电视台在《人生》节目实际播放中也不会做任何删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万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