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剧照曝光 于震硝烟中显大将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23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剧照曝光于震硝烟中显大将风度

于震

  新浪娱乐讯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转场上海拍摄正酣,剧中于震所扮演的“南下干部”魏九斤经历过战火和生活的洗礼,渐渐变成熟。日前魏九斤在战场指挥战斗的剧照曝光,剧中已经拥有和睦家庭生活的于震,在硝烟中显示出了威武英勇的大将风度,和那个褪下军装忙家事的已婚男人大相径庭。

  战场英雄于震显大将风度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开拍已经三个多月,拍摄场地也从北京、武汉,一路迁徙到上海。从最初战场上的硝烟弥漫,到家庭生活的琐碎生动,再到参与城市建设的过程中遭遇各种难题,“南下干部”们经历了一系列的家事国事渐渐变得成熟。

  日前男一号魏九斤在战场指挥战斗的剧照曝光,饰演魏九斤的实力派演员于震经历了恋爱结婚生子,官职也不断变大,但是硝烟中的照片仍然显示出英勇的大将风度。

  于震饰演立体纯爷们魏九斤,演技充分挥洒

  在《南下南下》中,于震饰演的魏九斤是一个立体化的纯爷们儿,他英勇善战、忠心爱国,同时还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在“南下”的过程中,他为南方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立下汗马功劳,同时也与革命爱侣吉林谱写了一段浪漫佳话。

  对于于震来说,饰演这样一个智勇双全、又要打仗忙事业又要谈情忙家事的立体纯爷们儿,正好挥洒了他扎实的演技。于震硬朗的外形与魏九斤的英勇如出一辙,除此之外,于震在刻画人物感情上的细腻,也为他扮演家庭熟男加分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