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制作人打造新模式偶像剧《亚洲的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次启用80后制作人的慈文影视将会打造全新模式的偶像剧——职业偶像剧。据悉,这是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面向全亚洲市场而定制。

  慈文影视上半年和东方卫视、上海文广合作了都市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这部翻拍于墨西哥《傻女孩上不了天堂》的剧集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季播方式,第一季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8月与观众见面。《亚洲的天空》则更是大规模制作,据了解,这部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不仅大胆启用80后制作团队,还力邀亚洲一线巨星出演。而这个“职业”则是选择了航空事业,一个让众多年轻人羡慕向往却又遥不可及的行业。该剧讲述3男3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为了航空事业而奋斗的艰辛过程,全明星阵容加上引人入胜的情节都是该剧的制胜法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