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 摆脱木讷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7:17  新浪娱乐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导演花箐 张申燕 张国强花箐王宝强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对话王宝强 张国强花箐王宝强张申燕 张国强手拿小浪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实录:王宝强演《顺溜》特别疯狂摆脱木讷形象
对话导演花箐 王宝强憨厚大笑 张国强谈兄弟情 战菁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下午,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王宝强张国强孙逊、徐洪浩等演员及导演花箐等出席。新浪娱乐在发布会现场独家专访了几位主创。

  新浪娱乐:很荣幸请到《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和各位演员来新浪娱乐聊天。还是先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张国强我是学一个新浪娱乐的手势。

  花箐:新浪娱乐的朋友大家好。

  新浪娱乐:四位是不是很久没有大家聚在一起了,从这部戏拍完之后,应该是去年12月份的事。

  张申燕:也没很久,配音的时候也在一起。平常短信、电话联系。

  新浪娱乐:两位演员也特别忙,是从各自的片场赶过来。刚才发布会的时候,顺溜已经成了一个口头禅,大家当时拍戏和见面的时候也是这么说吗?

  王宝强最近拍的顺溜吗?顺溜。

  新浪娱乐:这是一个好词,听着就特别顺。

  张国强:你顺溜吗?没有一个人会说我不顺溜。

  新浪娱乐:过节,发短信都可以这样发。

  王宝强:现在很多人让我写,我就是祝大家工作顺溜。

  新浪娱乐:看出来宝强对这个角色特别有感情。

  王宝强:非常有感情。

  新浪娱乐:为什么呢?之前你演的傻根和许三多,印象都非常深刻,都是可以作为代表角色来给大家介绍。

  王宝强:这个人物,真是太喜欢这个角色,我演的忘我,就是完全融入到这个角色当中,我生活中,没有办法给予我,而且这个人物非常透彻,不像许三多埋在心里不说,这个人就是有什么说什么,绝对不会憋着,或者怕谁,从来不怕,打仗,到战场上,给排长讲道理。上去就是这么说的,怕什么呢?所以这个人物性格非常的鲜明,让观众看了会非常过瘾。

  新浪娱乐:看着很舒服。之前像傻根、许三多的角色都特别木讷,不太说话,这个顺溜跟你本人是不是更加接近?

  王宝强:在拍每个戏的时候都有相似的地方。顺溜这个角色让我演起来更得心应手。我拍完到现在,就没有感觉到累,好象浑身都是劲,就是创作,就是有力度,真带劲,过瘾。

  张申燕:他拍顺溜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张国强:我说你荷尔蒙怎么这么多。

  花箐:国强经常要抽他荷尔蒙。

  张国强:宝强是拍《天下无贼》的时候,人们见到宝强的时候说傻根,傻根,《士兵突击》以后就是许三多,许三多,这就是飞跃。《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我相信大家见到他之后就是顺溜,陈二雷,顺溜,肯定是这样,这就是突破。大家对这个角色印象深刻了,就代表你成功了。

  王宝强:我能想象得到,感觉是不一样的,叫傻根的时候是那种感觉。顺溜是那种,那种兴奋的,顺溜,可能会用这种。就是觉得里面有很多真是在以往角色里没有,生活中也是没有的,做不来的在戏里可以展现。

  新浪娱乐:戏里拍了快半年了,宝强还是这么兴奋。

  王宝强: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新浪娱乐:七哥呢?聊聊这个角色,陈司令,也是性格特别鲜明的人。

  张国强:对,分区的司令员嘛。

  新浪娱乐:我看了一点儿其中几集,觉得他是一个性格比较张扬。

  张国强:对,横刀立马,就是打江山,叱咤风云的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那种。他不光是有勇。

  张申燕:不光是勇夫,还有特别智慧的那一面。

  张国强:他有勇有谋。这个成语。他是这样一个人。

  张申燕:敌人听了以后闻风丧胆。

  张国强:悬赏多少钱要他项上人头。

  新浪娱乐:听了以后就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

  张国强:陈大雷,陈二雷嘛。

  王宝强:我总结是天上一个大雷,地下一个二雷,大雷一响,二雷就横披,顺溜,对联,最后一个横披,就是顺溜。

  新浪娱乐:挺喜兴的,春雷嘛。二位这是第二次合作,大家都叫做强强联手。在《士兵突击》里面,高连长是很看不上许三多的,在这里面反而是当上了顺溜的伯乐的感觉。

  张国强:在爱护他,在保护他,别人说他的时候,他都可以去说别人,但是绝对不能伤害他。但是他表面见他的时候,对他又非常严厉。别人报告的时候,就说你们别管他了,是吗?有这事吗?我没发现。顺溜怎么样,顺溜又爬人家墙了,他就说我怎么不知道?

  新浪娱乐:司令护短。

  张国强:对。

  张申燕:顺溜长着叫陈二雷了。

  张国强:他到哪儿都自夸。

  新浪娱乐:在剧里面有点亦友、亦用、亦父的感觉。

  张国强:我们是默契,有一种气场。是从《士兵突击》开始就已经形成了。然后到了现场,他听导演的以后直接有拍。

  王宝强:第一遍不用试,是最准确的。有的时候他们都没想,就直接来是最准确的。所以我们从来不试戏,就直接,机器驾好,大概说位置,然后就开始。

  张国强:经常有即兴的东西出现。

  新浪娱乐:导演,这部戏,是不是您拍的最顺溜的一部?

  花箐:非常顺溜,第一次拍,有那么好的平台,特别顺溜。

  张国强:我们戏里,拍戏过程中好多很奇特的,像天气什么的,让导演说。

  花箐:我们拍了99天,因为拍电视电影,肯定不能是顺着拍,我们现在剪出来所有的天气都是很顺,比如今天拍的是早上,明天拍晚上,后天拍的是下午,感觉都很顺溜,要下雨就下雨,要晴天就晴天。

  张国强:比如今天我们阴天拍的,本来该拍下场戏,但是因为一个原因就挪到后面拍,可能再找到这样的天气不容易,恰恰是我们下计划单那天,天气就是这样。

  新浪娱乐:名起的太好了。

  这部戏对导演来说肯定也是很特别的,是您的第一部电视剧,很快又在中央台播,重点是合作的总制片人,还是您的太太。我觉得今天的座位,应该两位坐一块比较好。

  二位生活中是夫妻,工作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状态?工作和生活可以分得清吗?

  花箐:已经经常吵的要离婚了,就是创作上的分歧。

  新浪娱乐:今天是保持工作状态。

  花箐:因为她是从制片人的角度,经常要求。我是从创作要求。

  新浪娱乐:导演和制片人有的时候是对立的,制片人要管着钱,导演有的时候为了戏,为了画面,尽量多拍。

  花箐:我刚开机没几天,她就到了组里,还有演宝强姐姐的郝蕾,两个人晚上要跟我谈心,说导演你不能这么拍,电视剧就是那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