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拍旗袍戏不敢坐歇 认真态度受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7:49  新浪娱乐
张歆艺拍旗袍戏不敢坐歇认真态度受赞赏(图)

张歆艺展现风情

  新浪娱乐讯 身材高挑的张歆艺近日在新戏中以旗袍装扮亮相,令人眼前一亮。高高盘起的发髻尽显妩媚,剪裁得体的各色旗袍展现万千风情。而在这闪耀光芒的背后,却也不经意掩藏着这位八零后美女明星的细致一面和辛苦付出。

  “假小子”穿旗袍 演绎别样人生

  作为新生代八零后女星,性格开朗活泼的张歆艺已经得到许多影迷和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平时喜欢聚会、旅游、写博客的张歆艺在现实生活中自称是一位“假小子”,因为从小个头就高,加上平时大大咧咧、豪爽的性格,使得她每拍一部戏都会和一起搭戏的男演员变成哥们儿。

  和张歆艺合作搭档了《羊城暗哨》《柳叶刀》等3部戏的王学兵说,自己从没见过这么活泼开朗的女孩儿。而这个开朗的“假小子”也即将在新戏中为观众们带来一个全新的女性形象,是一个在经历了一连串的起伏波折后,风雨中成长起来的坚强女性形象。

  张歆艺拍戏不坐歇 认真态度受赞赏

  此次在新戏中以娴雅旗袍装扮全程出演,对于爱动的张歆艺来说,的确是一个提炼身心的好机会。在她看来,旗袍是最能体现东方女性古典美的服饰。一举手,一投足,都需要流露出沉静内敛的女性特质。在这部戏中,张歆艺也将收起风风火火、张扬的个性,新生代演技派也渐渐向藏技派发展。

  为了不让自己身上的旗袍起皱,追求完美的拍摄效果,张歆艺在片场间歇时间段也不敢坐下来休息。而每每只要有她的戏份,她都会早早准备好,然后站在一边静候,并婉言谢绝大家几次三番让她坐下来的建议。张歆艺认真勤恳,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也为她赢得了片场工作人员的好感和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歆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