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雷锋》中女儿当自强 和田亮掰手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8:36  新浪娱乐
苗圃《雷锋》中女儿当自强和田亮掰手腕(图)

苗圃做好角力的准备

苗圃《雷锋》中女儿当自强和田亮掰手腕(图)

苗圃“女儿不输男”的气势

苗圃《雷锋》中女儿当自强和田亮掰手腕(图)

苗圃饰演“猛女”方健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国庆献礼电视剧《雷锋》正在湖南热拍,苗圃薛佳凝等诸多女星前往为“雷锋”田亮助阵。多以刚烈女性形象示人的女演员苗圃再次塑造了一位猛女“方健”,养猪、扛沙袋堵堤,还与田亮饰演的雷锋同志掰手腕PK力气。

  电视剧《雷锋》的剧情平实动人,雷锋与四位女性角色的关系都非常纯粹,而四位女性都是雷锋短暂的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人物,特别是苗圃饰演的方健,是雷锋同志少年时期精神生活上重要的导师,譬如被广为传阅的《雷锋日记》,就是雷锋同志在方健的指导和督促下完成的。颇为有趣的是苗圃和田亮拍摄的一场掰腕子比力气的戏,拍摄之前苗圃风趣的和田亮比了比胳膊,然后笑着说,“我这手腕也太细了,不过骨头里都是肌肉!”

  目前《雷锋》剧组在湖南赶拍,预计六月底会杀青。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