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称孙红雷为最爱 《窈窕绅士》上海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3:59  新浪娱乐
林熙蕾称孙红雷为最爱《窈窕绅士》上海造势

《窈窕绅士》记者会从左依次:张家振、洪小铃、孙红雷、林熙蕾、苑新雨

林熙蕾称孙红雷为最爱《窈窕绅士》上海造势

幽雅林熙蕾与绅士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监制的都会爱情喜剧《窈窕绅士》,10分钟片花昨天首度在上海曝光,其中孙红雷白西装加白框眼镜的“土财主”造型一出场,令媒体发笑连连,而洪小铃的大明星造型也令人惊艳。孙红雷上礼拜因练功受伤一度无法出席记者会,后来仍旧敬业地出席,林熙蕾大赞他对朋友很讲义气,还说:“他是我目前的最爱!”

  记者会上,监制张家振牵着洪小铃出场,洪小铃首次拍电影就和“大腕”孙红雷对戏,主持人问她导演有没有出什么难题给她?小铃说,她的第一场戏就是要和孙红雷调情,两人还要有肢体上的接触,“我当时和孙大哥不熟,一开始真的有些放不开,后来是孙大哥和导演一直鼓励我,加上喝了红酒,我才放胆去演。”至于对孙红雷的感觉?小铃说:“一开始以为他外表看起来很严肃,很凶悍的样子,但相处之后,才发现他人很调皮、搞笑,私底下常常会讲笑话给我们听,像个大男孩一般。他最常用戏里面曾天高的语气说:”唉呀芳娜,今天我看到你本人实在是太慌张了,我是这么的喜欢你!“语毕也让媒体发笑连连。

  星城力捧的新人苑新雨由导演李巨源挽着出场,在片中饰演林熙蕾的秘书,第一次和林熙蕾对戏,她说:“大师姊很照顾我,她教我这个角色最重要的是掌握内心的节奏,有她在让我很安心,就像家人在身边一样。”

  孙红雷上礼拜为了张艺谋古装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练功,却不慎因用力过猛导致右手拳击性骨裂,小指和手掌之间的骨头破裂,但他仍敬业地出席记者会,尽管右手掌到手肘间都包着纱布。他表示,伤势其实不严重,希望大家别担心。当初他在罗马时接到李巨源邀约的电话,后来读了剧本非常喜欢,加上张家振先生力荐,他才首度尝试喜剧角色。他说,有趣的是,拍了《窈窕绅士》后,他开始接到很多喜剧的剧本,是以前很少见的。而记者问导演李巨源当初怎会找孙红雷拍喜剧?李巨源也妙答:“我怕他拍别的戏会受伤。”

  林熙蕾之前拍《铁三角》就和孙红雷建立起好交情,蕾蕾大赞孙红雷对朋友很讲义气、感情很真,还不怕被误会地说:“他是我目前的最爱!”片中她饰演的公关经理精通中英粤语,又在国外长大,蕾蕾说,角色和自己的背景很相近,因此演起来也特别得心应手! 

  《窈窕绅士》预计10月在内地上映,而今晚上海电影节开幕,《窈窕绅士》众星林熙蕾、洪小铃、苑新雨也会踏上红地毯出席开幕典礼,孙红雷因要拍片则不克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