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成都赛区50强争晋级 100位准天使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天使”成都赛区50强争晋级100位准天使比拼

“小王菲”钟黎黎

“天使”成都赛区50强争晋级100位准天使比拼

07环姐亚军程小晋获直通

“天使”成都赛区50强争晋级100位准天使比拼

评委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上海东方卫视的2009年大型综艺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的50强晋级赛已于今天火热打响,100位通过海选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首次集聚百联天府,展开了最新一轮的激烈比拼。受邀担任此次晋级赛评委的是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的国家一级歌唱家张惠东老师以及国家一级编舞徐燕老师。

  人气美女钟黎黎“爆冷”  因冷酷惜失“直通卡”

  在海选中以一首《爱我的资格》征服了所有评委的美女钟黎黎在近几天内人气飙升,迅速成为成都赛区的超人气选手,其前景普遍被网友和专家们看好。在今天的晋级赛中,她带来了王菲的《执迷不悔》,演唱功力依然成熟。但是当现场评委询问钟黎黎是否还有其他才艺的时候,她则很冷淡地回答“没有”。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决定给钟黎黎待定。作为成都最受瞩目的“天使”,居然没有拿到“直通卡”,令现场的所有观众和“梨子”们都唏嘘不已。

  选手多才多艺  评委刮目相看

  因为50强晋级赛的比赛方式与海选相同,所以,如何展示更多的才艺成为了“准天使”们最重要的武器,然而选手们没有让现场观众以及评委们失望,纷纷献上自己的才艺,无论是模仿秀,脱口秀,杂技,还是现场即兴主持,近景魔术等,选手们都表演得十分出色。如此多才多艺的展现,让现场的评委对选手们刮目相看。

  绿色选秀杜抵制作假  假唱选手被叫停

  作为一款东方卫视重点打造的选秀活动,务必保证活动本身的公开、公平、公正。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位选手没有按照主办方的规定提交伴奏碟,而是提前刻录了一张有声光碟。然而,当工作人员将话筒音量调整为最小后,该选手依然在舞台上忘我地对着口型舞动着。工作人员随即停止了这位选手的演出,没有给其任何成绩,这也成为了自《加油!东方天使》开始以后第一位被中途叫停的选手。

  赛后,相关工作人员对广大媒体郑重宣布:“《加油!东方天使》作为绿色选秀,不光拒绝整容选手,杜绝恶意炒作,对于在比赛中弄虚作假的现场也是坚决抵制的,一经发现,坚决淘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