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重庆路演尘埃落定 正式海选将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31  新浪娱乐
“天使”重庆路演尘埃落定正式海选将登场(图)

“川外版朱哲琴”启麦拉姆

“天使”重庆路演尘埃落定正式海选将登场(图)

“女版苏打绿”张燕妮

“天使”重庆路演尘埃落定正式海选将登场(图)

“印度脸”邱爽

“天使”重庆路演尘埃落定正式海选将登场(图)

刘力源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三天的路演之后,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综艺类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赛区即将于6月13日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嘉茂购物中心进行首场海选活动。来自重庆各地区的魅力女性将以她们的才艺与智慧争做“东方天使”, 代表新世纪高素质的女性形象。届时,“好男儿”向鼎将再次现身重庆赛场,担任海选评委。

  美貌与智慧并存 重庆路演“准天使”蓄势待发

  重庆超级加油站路演已经进行了三天,从 “山城姑娘”闭门不出,到热辣重庆女孩闪亮登场,“加油!东方天使”的气息已经延展到了重庆的各个角落。

  此次“加油!东方天使”活动与以往的选秀活动不同,不只注重选手的外形和歌唱功底,而是要求选手内外兼修。路演三天以来,选手们的表现让评委眼前一亮,不仅有现代歌舞,亦有朗诵和古典民族风节目,涌现出了许多优秀选手。路演中评选出的晋级选手中不仅有职场的年轻职业女性,也有青青校园中走出的校花,让观众和评委们看到了自信、健康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路演晋级存在局限性 参加海选希望更大

  即将火热进行的海选活动与前三天进行的路演有着极大的区别。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告诉记者,海选活动的开始,才标志着“加油!东方天使”进入真正的选拔阶段。海选活动将产生重庆赛区前60强选手,晋级复赛。与海选相比,路演只是海选活动的铺垫。在每场路演中,只有第一名选手直接晋级重庆赛区前20强,第二、三名直接晋级60强。相比较之下,海选中,选手们晋级的几率要大得多,每场海选没有确定的晋级名单,视当天选手情况而定。

  梦想之路星光璀璨 “天使”优胜者前程无限

  从东方卫视节目组获悉,此次“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的优胜者将面对及其珍贵的机会。据悉,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担任迪斯尼大片《歌舞青春》的主演,世博会青春偶像剧主演以及海岩新剧的主演。此外,除了可以帮助选手一圆演绎梦,“加油!东方天使”更为精英女性提供就业机会。只要你拥有一颗勇敢飞翔的心和一个永不磨灭的梦,就可以来海选现场,参与选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