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赛区路演 赵雅萍首获直通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赛区路演赵雅萍首获直通证(图)

赵雅萍举手投足流露自然魅力

“天使”南京赛区路演赵雅萍首获直通证(图)

赵雅萍宛如“天竺公主”

“天使”南京赛区路演赵雅萍首获直通证(图)

赵雅萍拍摄广告大片笑容甜美无敌

“天使”南京赛区路演赵雅萍首获直通证(图)

赵雅萍迷人笑容征服评委宋晓波

  新浪娱乐讯 昨日,《加油!东方天使》南京站首场路演在位于市中心的“水游城”举行,来自南京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的学生赵雅萍获首张赛区“直通证”。

  在路演中,略显羞涩的赵雅萍身着颇具异域风情的露脐装亮相,在西游记插曲《天竺少女》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仿佛化身西游记中美丽的“天竺公主”。加之迷人的笑容,她征服了全场观众,成功获得由“沉默天使”宋晓波发出的首张南京赛区30强“直通证”。

  据了解,赵雅萍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但是胆小害羞,不敢在人前表现自己。妈妈为了锻炼她的能力,让她更加开朗自信,在她15岁的时候鼓励她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没想到从未上过T台的她,因为纯真可爱,获得评委的一致青睐,得到了最上镜奖。她曾在2005年获得环球国际小姐江苏区季军,2008年又获得了世界小姐江苏区季军,是双料国际选美大赛的优秀选手。这次她主动报名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希望能经历更多考验。虽然眼下赵雅萍在舞台上的表现仍显羞涩,但神情举止中掩饰不住的自然之美却是她最大的武器。这位潜力新星能否一路前行,最终入围南京赛区5强,获得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选的机会,值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