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 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宋晓波担任路演评委 南京赛区校花云集 赵雅萍和王冰皓获直通证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赵雅萍征服宋晓波 赵雅萍面露羞涩笑容 风格热辣的王冰皓 王冰皓宋晓波跳贴身舞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天使”南京路演火爆各路校花轮番秀才艺(图)
浙广甜美女生刘思思 骨感“研究生”美女 翻版“玛丽亚凯瑞” 南大物理研究所知性女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周五)晚,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在南京水游城举行路演,揭开了南京赛区海选的序幕。当晚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广播学院、浙江广播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等众多高校的校花汇聚一堂。好男家族的“沉默天使”宋晓波亲临现场担任评委,还在现场与校花们飙起舞技,引来粉丝连连尖叫。经过近20轮的才艺表演,来自南艺的两位幸运女孩得到了进入赛区前30强的直通证。

  “甜美女孩”、“热辣美女”轮番上阵 宋晓波现场飙舞

  路演一开始,来自浙广的“甜美女孩”刘思思以动听嗓音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相貌清纯甜美的她,令人印象深刻。随后由四位东航天使表演的舞蹈《天使旅行箱》让现场观众一睹了空姐们舞台上的风采。来自南艺播音主持专业的“热辣美女”王冰皓掀起了当晚的第一轮小高潮,她身着红色露肩短裙上场,演唱了一首张惠妹的经典曲目《BAD BOY》,热力四射的舞步、不俗的唱功引来掌声连连。她还十分大胆地向现场的评委宋晓波“邀舞”,拥有丰富舞蹈经验、多次参加《舞林大会》的宋晓波大方应战,两人上演精彩贴身热舞令全场气氛顿时升温。

  南京赛区高学历美女辈出 “骨感研究生”PK翻版玛丽亚-凯瑞

  当晚演出进行到一半,来自南农工商管理专业的王紫菲登场演绎郑秀文经典快歌。身材相当高挑、骨感的她透露自己已被保送上海交大攻读研究生,可以说是一位智慧不输美貌的才女。而来自南广法语专业的白衣女孩则是在下午得知比赛信息后,匆匆赶来,以一口流利的英语演唱了玛丽亚。凯瑞的老歌《Bye Bye》。更有南大物理研究所女生濮田报名参赛,一展知性风采。“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自启动以来一直提倡“绿色选秀”,要求参赛女性才貌兼备,希望让观众通过此节目领略新时代的女性精神。南京赛区高学历、具有良好涵养的选手辈出,显示出此次参赛选手的超高素质。

  “天竺公主”赵雅萍印度舞亮相 迷人微笑征服宋晓波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赵雅萍,相貌与章子怡有几分相似,还有点黄奕“小燕子”时代的清新可爱。她年纪不大,就已经参加过“环球小姐”“世界小姐”等世界选美大赛,在南京小有名气。当晚她以一段印度舞亮相,艳惊四座。宋晓波表示她的微笑就像天使,非常迷人,还鼓励她要把微笑带给更多的观众。当晚,赵雅萍获得了宋晓波给出的“直通证”,与“热辣美女”王冰皓双双晋级复赛。

  眼下“加油!东方天使”各地海选正陆续启动。江南钟灵毓秀,盛产美女,南京此次作为全国六大赛区之一,选手的表现无疑惹人关注。

  据悉,6月13日、6月14日两天,“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还将在南京图书馆展厅进行全天大海选。6月21日、6月28日将分别举行复赛、决赛,最终选出赛区5强到上海参加全国总决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