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道》媒体见面会 导演张黎携六位主演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广电总台制作的建国60周年献礼大片《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于6月19日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13日,《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下午在南京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宣布本剧将登陆全国卫视平台,导演张黎,刘淼淼携六位主演黄志忠、张恒、柯蓝杨雪、张志坚和黄若萌带着这部剧回到了“娘家”江苏卫视。导演张黎直言本剧的成绩要归功于编剧江奇涛,饰演杨立仁的黄志忠更是直言自己是孙红雷的影迷。

  张黎:编剧是根本

  作为本剧导演,面对外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高度评价,张黎显得很谦虚,将所有的功劳都记在的很少抛头露面的编剧江奇涛身上:“剧本才是一部电视剧成功与否的关键,这部剧能如此成功,编剧江奇涛的功劳是不能忽视的,我现在强烈要求大家帮我把江奇涛找出来,没有他的剧本,就没有今天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同时,《人间正道是沧桑》也是张黎首次和江苏广电总台合作,在如此成绩之下,双方都很满意。张黎透露,接下来还有下一步作品要和江苏广电总台合作。

  有“金牌剪辑手”之称的刘淼淼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和张黎一起担任导演,对于自己的首次转型,刘淼淼大呼:“做导演挺好玩的,就是太累了,其实我只拍了20%的戏,其他的都是张黎导演拍的。”张黎对于新搭档还是很肯定的,笑言,刘淼淼的20%都是精华。虽然这次只是小试牛刀,但是对于自己成为导演后的“处女作”,刘淼淼还是充满信心的:“这部戏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家都会喜欢!”

  黄志忠:我是孙红雷的影迷

  饰演杨立仁的黄志忠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表演获得了外界的高度评价,甚至有人认为即便和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斩获视帝的孙红雷相比,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很多冲着孙红雷去看此剧的观众最后成了黄志忠的粉丝,对此黄志忠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我只是尽力为之,方方面面去完善信息量,演好这个角色。”当谈到和孙红雷的对比时,黄志忠直言:“孙红雷的表演真的很棒,其实我也是他的影迷。”回忆起整个拍摄过程,黄志忠感觉自己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在四个月的合作中,我们和黎叔(导演张黎)、淼淼(导演刘淼淼)相处的特别愉快。”

  三大花旦深陷桃花结

  作为献礼大片《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是戏中张恒、柯蓝和杨雪三个花旦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表现,为这样一部史诗大剧塑造了三个充满个性的女性。在剧里饰演孙红雷姐姐杨立华的张恒说:“我觉得杨立华是一个完美的女人,虽然她在爱情上有点缺憾,但是她在事业上却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演绎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对张恒来说也有点小困难:“刚开始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特别是第一场拍和瞿恩在医院里的戏,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张恒回忆说:“我当时特别紧张,觉得自己没发爱上瞿恩,后来我一有空闲就会后孙淳老师聊天,后来慢慢的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孙淳老师了。”

  《人间正道是沧桑》可以说是柯蓝从主持人到演员的一个里程碑,她在剧中饰演的瞿霞显得十分干练,柯蓝坦言:“能接拍这部电视剧我觉得真的是三生有幸,能和这样一个梦幻般的组合合作,整个剧组都充满了剑气。”

  在剧中,三位花旦还陷入了桃花结,杨雪扮演的林娥爱人瞿恩是张恒饰演的杨立华的初恋,而她第二任丈夫杨立青则是柯蓝扮演的瞿霞的知己,甚至杨立仁也对她一见倾心,对于获得这个人见人爱的角色,杨雪称自己是“最幸福”女人,评价三个男演员时更显得有点“贪心”:“剧中的三个男人瞿恩、杨立仁、杨立青都优秀点,如果让我选,三个我都想要!”

  江苏卫视:该剧将获“特殊待遇”

  江苏卫视将从6月19日起于每晚19点36分的情感剧场全国卫视首播,这将再次掀起新一轮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收视热。《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江苏广电总台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制作的史诗大剧,作为制作方,《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江苏卫视开播,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可以说是“回娘家”了,这层血缘关系也让江苏卫视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准备了“特殊礼遇”,

  在每晚的播出盛宴上,观众将在江苏卫视尝到一道独家花絮“大菜”,配合每晚剧情,江苏卫视凭借制作方的资源优势,播出制作节目--“《人间正道是沧桑》未公开的档案”,解密这部大剧的创作历程,讲述剧里剧外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