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 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0:51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聋哑女孩佘幻幻 “阿拉伯舞娘”王展翘 “微笑空姐”吴潇雨 最“本色”校花陈梦园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吴荻 少儿节目主持人尹婵月 个性十足的赵筱青 气质成熟的张靖暄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天使”南京赛区竞争激烈各高校校花争夺(图)
安静女生朱雨月 明星脸吴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周六)早上10点,南京图书馆展厅坐满了前来报名“加油!东方天使”的女孩,其中大多是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广播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南京赛区此次采用全封闭式的海选办法,现场设有三个评委区,每个评委对报名选手进行一对一的面试,以保证比赛的严谨、公正。首场海选共吸引到了近500位报名者,各路校花带来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争做“东方天使”。

  聋哑女孩佘幻幻以宋晓波为榜样

  来自湖南的聋哑女孩佘幻幻在好朋友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了海选现场。虽然身材娇小,但她还是引起了全场的关注。这位看起来非常乐观开朗的女孩在网上看到宋晓波担任南京赛区评委的消息后,特地赶来参赛,她说“宋晓波是聋哑人的好榜样,他并没有因为自身的缺陷而放弃追逐梦想,我也要向他学习!”。佘幻幻现场展示了舞蹈表演,宋晓波也鼓励她要勇敢前行,突破自我。

  “阿拉伯舞娘”王展翘大跳异域风情肚皮舞 

  来自南广西班牙语播音主持专业大一学生王展翘是当天的第29号选手,身着一袭蓝色舞娘装,出场的造型十分抢眼。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90后的王展翘伴随异域风情音乐跳起了肚皮舞,颇有些“阿拉伯舞娘”的感觉。据了解,王展翘从小就有学过民族舞,在进入大学后,又对跳肚皮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被问及最难忘的经历时,这位大一女孩的回答十分俏皮可爱,“小时候的一次拔牙经历至今不能忘记,因为实在太疼了,现在都不敢乱吃糖”。

  东航空乘“微笑美人”吴潇雨 梦想成为“东方天使”

  长相颇似霍思燕的东航南京空乘吴潇雨是海选当天唯一一名“空姐”身份的参赛选手。吴潇雨17岁就被选入东航参加培训,18岁便做起了年轻的空乘。总是面带微笑的她让人记忆深刻,而当被问及作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空姐,她为何还来参赛时,吴潇雨回答很简单,“现在我只是一名“空姐”,我的梦想是成为东方天使”。

  “本色校花”陈梦园素面参赛 宋晓波给出最高分

  相比于其他报名选手在妆扮上的精心准备,来自南艺播音主持专业的陈梦园当天身穿运动短袖T恤加牛仔裤,扎了个马尾辫,不施粉黛,完全是一副学生模样。她深情地朗诵了陆游的“钗头凤”,认真投入的表现和朴素本色的气质给宋晓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宋晓波认为,自然本色的美丽应该是东方天使选秀的重要标准之一,“本色校花”陈梦园完全符合,所以毫不犹豫地给了她当日最高分。

  校花扎推各有特色 南京赛区未来竞争激烈

  南京首日海选校花扎推,还有不少选手惹人关注。南京理工大学影视传播专业女研究生吴荻大方优雅,而来自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的尹婵月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眼下正在南京担任少儿节目的实习主持人。南艺的赵筱青则个性十足,曾经获得“红楼梦中人”选秀上海赛区6强的她为了理想,毅然放弃了影视表演的学习,而转入相当冷门的文物鉴定专业。另外还有擅长钢琴、绘画的安静女孩朱雨月,颇有成熟女人味的前“亚洲小姐”选手张靖暄,还有长相酷似“滨崎步” 的女生吴倩。此番南京赛区的选手素质相当之高,接下来的竞争无疑将非常激烈,充满看点。

  据悉,6月14日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主办方将继续在南京图书馆展厅进行第二场海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