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版美丽苏珊大妈破格晋级“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1:00  新浪娱乐
上海版美丽苏珊大妈破格晋级“天使”(图)

上海版美丽苏珊大妈

上海版美丽苏珊大妈破格晋级“天使”(图)

上海苏姗表演

上海版美丽苏珊大妈破格晋级“天使”(图)

胡崇敬自我介绍

上海版美丽苏珊大妈破格晋级“天使”(图)

上海苏姗晋级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上海的赛区首轮海选于6月13日在在上海淮海路华狮广场拉开帷幕。在上海赛区的比赛中,因顶着气质版苏珊大妈的头衔,来自重庆的41岁选手胡崇敬人气飙升,迅速成为上海赛区的超人气选手并破格晋级。

  以苏珊大妈为偶像,一路勇敢走下去

  “苏珊大妈”胡崇敬以一身优雅的裙装闪亮登场,并献上了一首经典民歌,先声夺人。随后她朗诵了有她自己创作的诗歌《美丽绝伦的女人》。虽然歌声并非完美,语音语调并非毫无瑕疵,但其真挚的感情,得体的表现仍然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并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对于来自评委余观众关于苏珊大妈这个称号的质疑,胡崇敬表示,她虽然没有英国苏珊大妈令人动容的优美嗓音,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成为自己的偶像,并不妨碍自己学习她敢于展现自己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毅力,自己一定会以她为目标,尽力展现自我,在《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上勇敢的走下去。

  沉着自信,法籍评委刮目相看

  胡崇敬的表演与经历令在座的法国评委刮目相看,并对其以41岁的高龄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活动表示不解。

  对此胡崇敬勇敢自信的表示她认为自己有着东方女性善良、宽容的个性,娇小美丽的身材,年龄并没有对她造成任何的困扰。对于她的回答法籍评委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展现自我,顺利晋级

  上海赛区的首轮海选强手如云,“准天使”们最重要的武器便是他们五花八门的才艺表演,无论是国标,戏曲,武术,还是现场即兴调酒,选手们都表演得十分出色,因此在是否给予苏珊大妈晋级的问题上,评委们产生了激烈的争论,最终气质版苏珊大妈胡崇敬身上特有的东方女性温婉善良的气质打动了评委老师,她自身勇敢、自信、敢于表达真我风采的个性也完全符合《加油!东方天使》励志向上的举办宗旨,最终评委们经过激烈的讨论,给予苏珊大妈晋级的机会。

  为让远在重庆的女儿看到自己出现在电视上,是胡崇敬前来比赛的原因之一,妈妈谈到比赛中波折非常平静:“评委的任何结果我都接受,我心态平和,我比这些年轻的孩子多了生活经验。在我们参赛选手在网上交流时,我经常鼓励年轻的女孩子们要自信,她们也常鼓励我,还说希望自己的妈妈也能像我这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