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报名《东方天使》 戴军是推荐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1:03  新浪娱乐

西单女孩报名《东方天使》戴军是推荐人(图)

西单女孩

西单女孩报名《东方天使》戴军是推荐人(图)

西单女孩报名“天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网络上拥有大量歌迷的西单女孩在戴军的推荐下报名参加《加油!东方天使》了。西单女孩名叫任月丽,1988年生于河北涿州农村,初中时因为家境贫困,辍学到北京打工,偶然路过地下通道,看到别人卖唱,就跟着一个流浪歌手学习弹吉他,此后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近四年。

  任月丽的歌声清澈动人,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她依旧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在地下通道的小小舞台上,唱出令人惊艳的歌声。这歌声很快被过往行人注意到,并口口相传,有人专门来过西单地下通道听她唱歌。今年年初,她的“粉丝”拍下她自弹自唱的视频发到网上,受到网友狂热追捧,称她为“西单女孩”,粉丝群也迅速扩大,几乎遍及世界各地,著名主持人戴军也是其中之一。当东方卫视联系演艺圈的名人,请他们帮助推荐选手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时,戴军立刻想到了西单女孩。节目组要求大家推荐自己认为最具天使魅力的女孩,戴军认为,西单女孩的奋斗精神和夜莺般的歌声,活脱脱就是一个坚强、可爱的“东方天使”,随即带领北京赛区的导演找到西单女孩,并邀请她参赛。

  淳朴的任月丽听说节目会安排大量音乐方面的培训,很开心的接受了邀请,因为她自己从未受过正规训练,好好的学音乐是她最大的心愿。没有钱上网、从来没有看过选秀节目的任月丽也有她的顾虑,就是如果去上海参赛,路费怎么筹集,是不是要买很多新衣服来表演,戴军听到她的顾虑哑然失笑,拍胸脯保证一切由节目组负责。“以前只是听她的歌,觉得很好听,现在见到她本人,觉得她特别单纯可爱”,戴军说,“我觉得她的声音应该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不能一直埋没在地下通道里,将来要是有著名的音乐人看上她,帮她出专辑就更好了。”

  作为西单女孩的推荐人,戴军也会在整个节目过程中帮助她进行比赛。《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的海选很快全面展开,夜莺般的美丽声音,淳朴的西单女孩,将出现在电视大屏幕上,让人非常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