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奚梦瑶成焦点 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1:10  新浪娱乐
“天使”奚梦瑶成焦点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看好

奚梦瑶

“天使”奚梦瑶成焦点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看好

苏菲玛索前经纪人打造“东方天使”

“天使”奚梦瑶成焦点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看好

奚梦瑶晋级

“天使”奚梦瑶成焦点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看好

奚梦瑶走秀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海选首战打响,海选晋级的“准天使”女孩奚梦瑶成为淮海路上的一大亮点,她是东方版苏菲-玛索?还是下一个超级名模裴蓓?作为海选评委的苏菲·玛索前经纪人法国著名模特经纪人Georges Damiani及其妻子Josy Dubost就有着不同的意见。

  奚梦瑶,服装设计专业大二学生,虽说非专业模特出身,但高挑身材、姣好容貌的外形条件使得她在课余时间中成为各类秀场的新秀。得知东方卫视的大型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报名招募的消息,奚梦瑶的妈妈就开始鼓励女儿参赛,希望在大众视野中锻炼女儿的演艺魅力。上周,为了减轻女儿的紧张心里,奚家妈妈还陪着女儿一起双双报名参加天使,母女俩还双双上台表演走秀。本周上海首日海选,奚家母女俩早早来到了淮海路华狮广场的海选现场,奚妈妈看到女儿信心大增,说自己只报名不参赛的目的也达到。

  下午,奚梦瑶正式登台参加海选的才艺表演,一经亮相就引得现场一阵惊叹,特别是淮海路上外国友人都驻足围观。奚梦瑶带来的是走秀表演,她高挑的身材和独特东方气质立即引起现场两位法国评委苏菲·玛索前经纪人法国著名模特经纪人Georges Damiani及其妻子Josy Dubos的关注。刚走了一段台步,Josy Dubost立即查阅奚梦瑶报名表上的身高、三围等资料,并问其有些什么表演经验,得知奚梦瑶未受过专业模特培训时,惊呼“你去换个平面造型吧!”并表示要大力打造她。

  Josy Dubos有着35年的模特经纪业务的经验,曾在伦敦、米兰等国际时尚之都的顶尖模特经纪公司供职。她非常确定地表示:“奚梦瑶的脸很上镜,而且不只具有传统东方风韵,还是一张国际化的脸。绝对是一个好的模特胚子!” 驻足观望的一位衣着时尚外国友人更是高赞奚梦瑶说:“她是下一个裴蓓,是可以走向巴黎的女孩!”裴蓓是近两年来全球最受注目的超级新星,自2007年做了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的开场模特,裴蓓一张东方面孔成为类国际时尚圈里“那个女孩是谁?”惊艳巴黎的中国女孩。奚梦瑶虽说不是专业模特,但举手投足之间自然的表现,还有那张类似裴蓓的东方面孔最受外国人的青睐。

  而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的前经纪人Georges Damiani,则是在奚梦瑶这张东方面孔中看到了苏菲·玛索巨星魅力。“除了优越的先决条件之外,她还有着很好的个性表现。我们确定,可以将她打造成真正的国际明星。” Georges Damiani还说她的演艺技术还欠成熟。他们希望满满地谈到,他们这次来中国就是要挖掘潜质新人的,这次碰到奚梦瑶,要给与她全方位的培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