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知性淡雅出席上海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2:35  新浪娱乐
罗海琼知性淡雅出席上海电影节

罗海琼手挽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拉开序幕,作为国际影坛的一个盛大节日,上海又将成为全球电影人关注的焦点。电影节不仅仅是奖项的揭晓,更是女艺人们争奇斗艳的最佳场所。此次国际电影节以嘉宾身份出席开幕式红毯的罗海琼,则用知性洒脱诠释了女艺人不同气质的另一面。

  华谊家族 群星闪耀

  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其中华谊兄弟大手笔派出包括安以轩、陈思成、段奕宏、董璇、邓家佳、范文芳、霍思燕、刘芸、罗海琼、李晨、李冰冰、李宗翰、任程伟、苏有朋、汤嬿、吴佩慈、袁文康、赵毅、周迅、张涵予在内的数十名当家艺人,并以“《追影》+华谊群星+《风声》”的“华谊方阵”重磅亮相。作为内地影视旗舰的华谊公司,此次借电影节之际,众多一线艺人到场,其高规格豪华阵容亮相,可谓媲美上海星光熠熠的夜空,红毯上的华谊群星,展示了华谊兄弟集团在国内娱乐圈无可匹敌的强大优势。作为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集体发力,也成为开幕式上的最大亮点。

  罗海琼淡雅之美

  华谊当家青衣的罗海琼,身着一席D&G复古简洁设计的白色裙装,尽显其知性优雅女人味的同时,精致干练的短发造型和整洁自然的完美妆容,又突显出罗海琼沉稳干练的时尚都会气质。佩饰上依然走着简约风格,也从一个层面,表现出她最自然淡雅的个性。

  付出收获激励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在如此高产的内地电视剧市场,能够从众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和极具演技实力的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国际电视节入围的5强女星,罗海琼也正是用她这简单自然洒脱的个性,和沉稳内敛的实力,从清纯偶像的迷惘到坚定稳扎稳打,历经多年磨砺、塑造部部精品,完成了从花旦转型青衣的过度,时至今日,08-09年度罗海琼的名字先后出现在金鹰、百花、白玉兰三大国内重要奖项提名中两部作品提名“视后”。罗海琼“演技”彻底释放,完成自我“蜕变”。

  电影梦

  罗海琼09年连续接拍献礼建国60周年大戏,《烽火影人》和《南下南下》。据悉,两部大制作电视剧也将在国庆后期与观众见面。而近几年,罗海琼也客串电影《集结号》和《非诚勿扰》,一直包揽荧屏女王头衔的她,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电影节,收获适合自己的电影角色,可以有机会过足大银幕的戏隐。(BM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