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忆博客上公开致歉 方静现身主持《世界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22点15分,近日深受“间谍门”事件困扰的主持人方静回归央视,主持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世界周刊》是一档新闻周刊节目,关注一周内世界上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这是方静第一次主持这档节目。

  对于“间谍门”,方静前天做客新浪网时称,她主持《防务新观察》是台里的安排,她对军事并不感兴趣,更不会背叛祖国。方静说她没有接受过任何部门的调查,没有出席罗京告别仪式是出于尊敬,不想去了现场自己成为另一个焦点,影响追悼会的气氛。

  前天凌晨,阿忆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方静自己的声音》的博文,公开向方静说“对不住”,称他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不过阿忆没有立刻删除9日所写的博文,“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这些文字至昨晚11点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