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 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1:56  新浪娱乐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粉丝现场帮季嘉熙澄清 季嘉熙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季嘉熙顺利晋级 街边女孩唐静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李欣冉晋级 李欣冉受外国评委好评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刘翕走秀 陆新骊 陆新骊表演 陆新骊表演舞蹈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天使”上海赛区第二场网络红人季嘉熙遭质疑
内蒙古女孩刘翕 唐静晋级 网络红人季嘉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上海赛区的第二场海选在淮海中路华狮广场热力开场。魔术、球操、朗诵,十八般武艺样样出彩,上海的准天使们用自己的不俗才艺表演为上海赛区的火爆氛围再添一把火。当日决出的三张直通卡选手是——在网上备受追捧美女季嘉熙在评委争议中夺下了首张直通证,帅气中性的李欣冉意外打动外国评委,在逛街时偶然参赛的唐静意外晋级。海选最后上海女孩陆新骊和内蒙古女孩刘翕也获得“申诉”直通机会。

  网络红人季嘉熙引爆赛场,粉丝众多受质疑

  来自上海的女孩季嘉熙一登场,台下强大的粉丝团呐喊着响亮的口号响、手挥海报,这热闹景象即可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季嘉熙甜美可爱的形象和清新悠扬的歌曲表演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台上的两位外国评委一直赞叹她是甜美东方女孩的代表。为了更加激发这个甜美女孩的现场表现力,评委洪彬出考题,让季嘉熙通过不同的微笑展现自己。

  季嘉熙一阵“微笑式”、“大笑式”、“狂笑式”的“我爱你”的感性宣言,打动了法国评委,即可将直通证颁出,此时却出现了一阵争议的小插曲。评委问到:“今天台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在现场为你加油助威?”季嘉熙说这些众多的支持者都是她的后援团,此时评委不禁追问:“他们不会是你雇来的吧?”为了核实这一情况,主持人还请季嘉熙的粉丝上台发言。一位号称粉丝团长的女孩说:“她在网络特别漂亮,我们都很喜欢她,所以自行组团特她加油。”粉丝们还一起呼喊评委让季嘉熙晋级,现场一阵欢呼。

  季嘉熙真诚地回答道“因为我现在从事平面模特的工作,所以网上有许多的照片。他们很喜欢这些照片,并自发的在各大网站转发,也自行组成了我自己的粉丝团,我真的非常感谢她们的支持。”最终季嘉熙甜美的外形、真诚的态度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了当日上海赛区第一张直通证。

  帅气中性女打动外国评委,惊喜晋级

  打扮中性、长相帅气的上海戏剧学院的女孩李欣冉一上场就带来活力四射的街舞走秀,即可引起法国评委的兴趣。为了进一步考验李欣冉,评委要求她来一段即兴动物模仿秀,李欣冉模仿了一只猫,夸张的舞台表演获得热烈掌声。特别是两位法国评委,更是对这个性女孩大加赞赏,并亮出了直通证。让李欣冉惊喜得有点措手不及,她说:“我没想到今天能够晋级,而且这张直通证是外国评委给我的,让我很吃惊!”今天的动物模仿秀选择表演猫,是因为自己有一只猫,所以能准确地表现了猫特有的妩媚娇柔和可爱步态。虽然现在大多晋级的东方天使都是甜美、可爱、娇美的形象,但李欣冉对自己有点偏中性的外形个性很有信心,相信一定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外国评委都让我晋级了!”

  街边女孩意外直通,她会是下一个井柏然?

  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的上海女孩唐静,以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的一段经典舞蹈,成为海选下半场的最大亮点。评委也饶有兴致出题:“如果你是戛纳的超级名模,来给我们一段走秀!”唐静自信的台风、举手投足间迷人的气质,使得评委频频点头。唐静现场争取“你们把直通证给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我绝对是一个有自身魅力的天使。”最后她执着的争取和超级的自信心为她夺下了上海海选直通证。

  其实唐静是在港汇广场逛街时,被导演意外在人群中发现,当即鼓励她来报名参赛。唐静仔细观察后,得知这导演的确是《加油!东方天使》的负责人,而这个也确实是东方卫视的大型选秀活动,并非路边骗局才答应报名参赛。没想到在海选时候能够顺利晋级,“我觉得我和《加油!东方天使》有着一种缘分,我属于这里。”相似的经历不难让人联想到07年好男儿冠军井柏然也是被导演从街边烤肉店发现并成名的故事。唐静能否成为女生选秀的“井柏然”,获得下一步晋级,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内蒙古的刘翕,在海选尾声时上台表演了一段独具民族特色的蒙古舞,法国评委对刘翕身材线条大为赞赏,并让她现场走秀,刘翕的表现大受好评,法国评委当即决定发直通卡,但由于当天三张直通卡已经全部发完。经过一阵和导演的磋商,决定让内蒙古女孩破格晋级通过海选,有望通过“申诉”——评委会再给予一次考核晋级上海50强的机会。海选第一个上台的陆新骊表演后,经过了四个小时的等待,评委也给她上台再次“申诉”晋级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