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海选美女如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37  扬子晚报

  “快女”、“唱响”都是选音乐人才,但同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就直接多了——他们选的就是美女!未来可以成为演员的美女!昨天,东方卫视这档大型选秀节目南京海选进入到第二场,本报记者在南京图书馆的现场走了一圈,哇,满眼都是十分养眼的年轻貌美女孩。记者在现场就抓到一个比不少明星都要漂亮的女学生——“车模”蒋雅菲。

  校花云集四处都是明星脸

  《加油!东方天使》选的是演艺人才,长相算是比较重要的元素,因此赛事吸引了不少考入演艺学院的女生,或者漂亮的“校花”。据记者了解,首场海选就吸引到了近500位报名者,南艺和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演艺专业的女生们是结队前来,远在杭州的浙江传媒学院也有多名女生跨省前来参加,还有一群南京大学的理科女研究生结伴前来,引人注目。她们时尚的外表和多才多艺,完全颠覆了“书呆子”的传统印象。除此外,警校、卫校女生也跻身其中,体现了南京高校云集的优势。

  在一众女孩子中,你能很轻易地看到一些“明星脸”。长相颇似霍思燕的东航南京空乘吴潇雨是海选当天唯一一名“空姐”身份的参赛选手。吴潇雨17岁就被选入东航参加培训,18岁便做起了年轻的空乘,她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东方天使”。来自南艺表演系的张颖冰笑容甜美,酷似李小璐。南艺的赵筱青则个性十足,曾经获得“红楼梦中人”选秀上海赛区6强的她为了理想,毅然放弃了影视表演的学习,而转入相当冷门的文物鉴定专业。另外还有擅长钢琴、绘画的安静女孩朱雨月,颇有成熟女人味的前“亚洲小姐”选手张靖暄,还有长相酷似“滨崎步”的女生吴倩等等。此番南京赛区的选手素质相当之高,充满看点。

  “南京最闪亮车模”蒋雅菲现身

  昨天,记者在现场意外碰到之前已在网上被热炒的“南京最闪亮车模”蒋雅菲,当天她一出现在报名表填写处,就引起了周围众多人的关注。海选中她表演了自己最擅长的走台,还唱了一首歌,1米79的“海拔”让评委王传君直呼“有压力”。相比网上流传的“车模造型”,现实中略化淡妆的蒋雅菲显得更像邻家女孩,气质清新脱俗。她目前是河海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在业余的模特工作之外,她其实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家里上网。

  由于以前参加CCTV模特大赛被毒舌评委说“腿太粗”,自信心受到了打击,蒋雅菲曾发誓从此不再参加任何比赛。这次的《加油!东方天使》,一开始蒋雅菲并不太愿意参加,但在导演组的鼓励下,这个不服输的女孩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向自己的梦想进军。当问及有什么理想时,蒋雅菲露出一脸稚嫩的微笑说希望锻炼自己的胆量。

  本报记者 张漪/文 尤晓源/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