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梦瑶《天使》获苏菲-玛索前经纪人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39  新闻晨报
奚梦瑶《天使》获苏菲-玛索前经纪人青睐(图)
奚梦瑶(晨报资料图片)

  前天与昨天,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举行了上海的首场海选。现场有数百名选手登台,最终6人晋级上海50强,被称为沪版“苏姗大妈”的胡崇敬获直通证,晋级选手奚梦瑶则因其出众的外形和气质被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看中。

  第三位晋级选手奚梦瑶现场秀的是她拿手的模特步,获得了两位法国模特经纪人评委的青睐。两位法国评委仔细询问了她的舞台经验,并要求奚梦瑶不断变换舞台姿势,经过一阵的交流后两位法国评委当场拍板,将第三张直通证送给了她。

  海选评委GeorgesDamiani曾是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的经纪人,他非常确定地表示,以他们的经验和眼光绝对不会看走眼:“奚的脸很上镜,而且不只具有传统东方风韵,还是一张国际化的脸。另外,她还有很好的个性表现,我们确定可以将她打造成真正的国际明星。”不过,两位法国评委也表示,她的走秀技术还欠成熟,“可以从基本的走秀技巧重新培养,先让她去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末了,他们还殷切地提醒奚梦瑶,“语言很重要,你要继续学习英语,这是国际明星需要的素质”。(晨报记者彭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