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当主播潜伏娱乐圈 最担心圈里朋友出负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4:15  新浪娱乐

赵子琪当主播潜伏娱乐圈最担心圈里朋友出负面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娱乐现场》走过十年后全新改版,在6月14日的改版启动仪式上,新近加盟的主播赵子琪正式亮相。重新回到主播的舞台的赵子琪说自己是潜伏在娱乐圈里的娱乐主播,而圈里的朋友出负面新闻是自己最担心的事情。

  赵子琪说,重回主播岗位的心情是既激动又紧张,“我不做主持很多年了。”当演员这么多年来,她已经习惯了“两手空空地来,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在要把角色转换过来,访问其他嘉宾,“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全新的工作。”

  新近加盟《娱乐现场》,赵子琪已经录制了两期日常节目,体验了一把踩着月光上班,披着星光回家的感受,而在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期间,她也客串了一把外采记者,采访和自己合作的黄宗泽,“但是可能他习惯了我的演员身份,都以为我是在开玩笑,采访内容总是进不了正题”,看来如何让演员朋友认同自己的主持身份,赵子琪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努力。

  身兼演员和主持人两种身份的赵子琪说自己就是潜伏在娱乐圈里的娱乐主播,这是种便利,同时她坦言自己也有害怕的方面,“就怕圈里的朋友出负面新闻,需要我去采访。”赵子琪说,这方面的内容即便只是播新闻时涉及到,心里也会很难受,“还需要跟编导商量,去制定个方案解决这个问题。” 柯璐/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