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公布绿色评委 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36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公布绿色评委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在列

《花木兰》剧组助阵

东方卫视公布绿色评委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在列

马楚成

  新浪娱乐讯 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将有哪些国内顶级明星、音乐人、导演加盟担任评委?高举“绿色选秀”大旗的东方卫视,对评委、嘉宾,又有哪些具体要求?昨日(6月14日),东方卫视携手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发出“绿色评委”倡议书,公布了首批“绿色评委”名单,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等在列。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电影《花木兰》导演马楚成、主演胡军李玖哲,以及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等人,出席了当日的“绿色评委”启动仪式。

  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联合倡议“绿色评委”,“八要八不要”得到积极相应

  在发布会现场,亚洲顶尖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郑重地联合宣读了《东方卫视“绿色评委”倡议书》。倡议参与《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做到“八要八不要”:一要尊重选手、不要讥讽选手;二要热爱观众、不要忽悠观众;三要赛场公正、不要互相吹捧;四要恪守准则、不要投机钻营;五要裁判厚道、不要个人偏见;六要喉舌导向、不要低级趣味;七要形象端正、不要奇装异服;八要担当使命、不要娱乐至上。

  李偲菘,李伟菘和易家扬分别表示,能够成为《加油!东方天使》的首批评委,倍感荣幸,一定会以“绿色评委”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他们连同来宾在倡议承诺板上珍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对倡议书的拥护与支持。

  纵观中国过去数年的选秀活动,评委板块出现了”毒舌评委”、”恶搞评委”,说了评委不该说的话,做了评委不该做的事。某些评委不能够公平公正地对选手进行裁判,反而利用比赛、利用选手,为自己谋取名利,失去了作为评委的崇高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东方卫视认为,评委是选秀活动的一个关键元素。作为赛场评委,责任特别重大。这次东方卫视率先提出"绿色评委"的理念,只是对恶俗的抵制和摒弃,绝非对艺术的限制和压抑。对于中国电视选秀节目,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首批 “绿色评委”名单公布  周迅李冰冰黄晓明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18位“绿色评委”的名单也浮出了水面,他们分别是:

  星光国际的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

  华谊兄弟的李冰冰,黄晓明,周迅,杨坤羽泉

  以及亚洲顶尖音乐制作人李泉、黄舒骏、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莫凡、Peter Elijah Wong、陈秀男。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表示,这只是第一批名单,以后会继续公布最新的评委名单。

  “绿色评委”将看好什么样的天使?

  易家扬和李偲菘表示,那些为人踏实,有真才实学和形象比较时尚的选手将是最被看好的。当然,对于天使的综合素质,二位也有一定的要求,期待选手在现场能够体现自己的综合实力,彰显出来自己是有潜力的。

  问及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在比赛中如何界定一个选手,他们表示,选手的临场反应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要素,一般说来,临场反应好的选手一般说明她有较好的综合实力。当然,他们也会非常注意这样的一些选手,她们实力很雄厚,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在现场发挥不好,他们也不会让这样的选手失去发展的机会,会做出公平公正的判断,给予她们这样的机会。至于出现那些实力可能不强但是临场表现好的选手,他们并不担心,因为比赛有好几关,没有哪位选手的运气会一直那么好。

  最后,李偲菘给东方天使的选手们提出一个建议,建议她们,既然来到了现场,就要坦然表赛。既来之则安之,紧张是比赛,不紧张也是比赛,那么为何不用不紧张的心态比赛呢?这样做,临场心态才会好,才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实力。

  “花木兰精神”是对东方女性精神的诠释之一

  花木兰是一个中国传奇女英雄,她女扮男装、替父从军。战场上,她智勇双全;凯旋后,她淡泊名利、孝敬父母。马楚成导演认为,花木兰的身上,集中体现了热爱国家、勇敢无畏,恪守本分、淡泊名利,明辨是非、孝敬父母,忠诚美丽、渴望爱情等诸多东方女性精神。

  《加油!东方天使》是一档青春励志、奋发向上的女性选秀节目,目的在于选出优质女偶像,打造下一代巩俐章子怡。“东方天使”的四大标准是健康、美丽、才艺、个性。这些都与“花木兰精神”一脉相承。此次,星光国际及电影《花木兰》剧组,将与《加油!东方天使》展开深度合作,推出“花木兰专场”,邀请女选手扮演英姿飒爽的花木兰。

  刚刚拍完新片《花木兰》的著名导演马楚成,在发布会上系统阐述了他理解的“花木兰精神”。他认为“孝敬父母,心地善良,永不放弃,忠于国家”是东方天使对于花木兰精神的最好诠释。

  《花木兰》主演之一的李玖哲表示,“东方天使”应该有自信,个性好,做事好,而且还要有自我追求。

  《花木兰》主演之一的刘雨欣也表示,“东方天使”应该有传统价值取向和有爱心,要用平和的心态来享受整个《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过程。

  《花木兰》兵器为了“东方天使”保驾护航

  为了鼓励选手们励志成为"东方天使",积极诠释东方女性独具魅力的"花木兰精神",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花木兰》主演胡军,将剧中花木兰扮演者赵薇、匈奴王子扮演者胡军使用过的两件兵器道具,赠送给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以激励参赛选手,期待不久的将来,“花木兰天使”的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