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重庆海选告捷 欧式韩佳凝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天使”重庆海选告捷欧式韩佳凝成焦点(图)

韩佳凝

“天使”重庆海选告捷欧式韩佳凝成焦点(图)

女版“向鼎”吓坏本尊

“天使”重庆海选告捷欧式韩佳凝成焦点(图)

重庆“苏姗大妈”

“天使”重庆海选告捷欧式韩佳凝成焦点(图)

重庆版“曾子墨”被待定

  新浪娱乐讯 继成都之后山城重庆成为东方卫视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海选告捷的第二站。经过激烈的海选大战,重庆加油站通过海选晋级选手也全部决出,她们将有机会参加下周末(20日、21日)的复赛和赛区决赛。

  欧式“天使”韩佳凝  “混血”长相成为焦点

  海选第二天,一位酷似“混血”的选手韩佳凝的出现当即夺人眼球,她高鼻梁、大眼睛、瘦肖的脸庞被评委评价长相十分“国际化,很像混血儿”。但韩佳凝她是纯东方血统的中国人,不过自己是欧美风的追随者,加上长相比较欧化,常常被人误认为是“混血儿”。韩佳凝表演的一首电影《珍珠港》主题曲《there you will be》充分展现了她宽广的音域、大气的台风和成熟的艺人潜质,评委当机立断“已经很有明星范儿了”,并“不得不发”通行证让韩佳凝顺利晋级。

  女版“向鼎”海选晋级

  欧式美女韩佳凝刚让现场热闹了一阵,接下来登台的选手即刻让现场沸腾:“她长得太像向鼎了!”一直被大家戏说是女版“向鼎”的重庆女孩也前来参加海选,这可乐坏了向鼎本人。看到长相酷似自己的评委向鼎,虽然情感上很偏爱这位“女版向鼎”,但表示“会秉公处理”

  韩放一上台就让人看到本地女孩“美丽大方,八面玲珑”的个性,活泼的形象,麻利的嘴上功夫让评委被她优秀的主持功底折服,被评委大赞“灵动”“应变能力强,现场把控力不俗”。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韩放表示,自己从小修习钢琴木琴和舞蹈,以后还会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位万能主持。才貌双全的韩放最终从“哥哥”向鼎手中接过了通行证。

  重庆版“曾子墨”被待定 

  一位身穿制服的职场精英女性的自我介绍很特别,“我可能与其他的选手不一样,她们还在学校接受教育,我已经踏入社会踏入职场,今天我来一展职场女性的风采”。她是国贸豪生大酒店的公关经理,据记者了解,该选手名叫李晓琴,原来还曾是位垒球手,可谓文武双全,最引发大家关注的是她的长相酷似凤凰女主播曾子墨,虽然她的歌唱表现不俗,但是在唱歌时李晓琴始终紧闭双眼。“仍然缺少舞台经验,我们需要考虑一下”最终评委决定,给李晓琴一个“待定”的通知。

  重庆“苏姗大妈”离职参赛,成功晋级

  昨日下午的海选舞台上出现了一位面容姣好,自信满满的“魅力天使”。当该选手报出自己已年过40岁时,在场所有人均被表示惊讶“重庆也惊现苏姗大妈了!”该选手介绍说,自己是《加油!东方天使》海选场地三楼的工作人员,昨天就想报名参赛但没有勇气,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报了名,让同事帮忙带班,自己过来参加海选。这位妈妈级“东方天使”面对参选的众多年轻女孩,毫不示弱:“40岁的女人也很有魅力”,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将她丰富的情感和深厚的歌唱功力让在场观众和评委折服。这位40多岁的选手又即刻宣言:“我想向大家展示自己,所以我来了,我不想留有遗憾,生活是盲目但美好的”。现场三位评委被她年轻的心态和勇气打动,将“天使直通证”颁给了她,引来了本场海选最热烈最持久的掌声。评委向鼎真诚地赞叹:“东方天使就需要这个勇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