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不缺女人缘 《顺溜》品味朦胧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王宝强不缺女人缘《顺溜》品味朦胧爱情(附图)

《我的兄弟叫顺溜》战菁一

  新浪娱乐讯 自从进入影视圈以来,王宝强已经出演过很多不同风格和题材的作品,塑造了一系列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唯独遗憾的是还没有在戏中谈过恋爱,什么时候能完成荧屏初恋,一直令观众期待也令他自己遗憾,《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出现使这一话题再度升温,据可靠消息,王宝强在该剧中有一段非常朦胧、非常微妙的爱情遭遇。

  尽管王宝强在面对媒体时对“顺溜”中的爱情戏保持神秘,幸福之情却喜上眉梢,据知情人透露,由影视新星战菁一饰演的荷花就是他在剧中的“初恋”对象,而且故事非常具有戏剧性,既有比较传统的英雄救美、也有情窦初开的暗恋,更有现代感十足的三角关系,但处理得很巧妙,风格清新自然。导演花箐把这段感情设计得比较朦胧,意在营造战争时代军旅爱情的温馨感。王宝强初尝荧屏爱情,定会与战菁一擦出不小的火花。

  《我的兄弟叫顺溜》虽然是狼烟四起的抗日剧,但是在情感方面的表达同样精彩纷呈,王宝强除了和战菁一的朦胧爱情,还和在剧中饰演姐姐郝蕾有不少对手戏,王宝强曾在成名作《天下无贼》中和刘若英出演“姐弟”并表现抢眼,获得媒体和观众的交口称赞,此次和郝蕾饰演真姐弟,表现自然值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