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自曝当年不理陈乔恩 跟妈妈吵架拿皮带抽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25  红网-潇湘晨报
明道自曝当年不理陈乔恩跟妈妈吵架拿皮带抽墙

明道做客《背后的故事》。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前日,作为台湾“偶像剧一哥”的明道做客《背后的故事》。首次在大陆上深度访谈节目的明道,极其坦诚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他承认自己对妈妈的脾气不够好,承认曾经不爽搭档陈乔恩。而这番明星不多见的坦率反倒是让粉丝更加为这个不仅仅只有帅气的男人而着迷。

  看过太多明星在讲述自己的家庭时,都在极力强调自己与爸爸妈妈的相处是多么的和睦,但讲起自己相依为命的妈妈时,明道很坦白地承认,他对妈妈的脾气不够好,有时候甚至很凶。“每次跟我妈吵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脾气就变得很大。有时我气得直接抽出身上的皮带去抽墙壁。”当明道被要求面对镜头向自己的妈妈说几句话时,终于忍不住落泪。“我不是一个那么温柔、孝顺的人,好啦,我以后不要对你讲话那么凶了。”

  《王子变青蛙》让明道与陈乔恩扮演的剧中情侣被评为50年经典十大情侣,而在剧外,有关两人假戏真做谈恋爱的消息不绝于耳。对此,明道直言当时他觉得陈乔恩脾气太大,陈乔恩也看自己不爽,因此两人在戏外其实一句话也不讲。说到当时的情景,明道甚至离开座位演了起来,“就这样,我刚对她说完一句‘我爱你’,导演一喊‘cut’,我们马上分开,两人都不理对方。”明道说,直到时隔两年后,双方再度合作,彼此才开始慢慢了解,“那次拍戏三个月,基本每天我都去她家载她来开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