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热拍 混血美女商忆沙长坂坡变难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10  新浪娱乐
《三国》热拍混血美女商忆沙长坂坡变难民(图)

《三国》中商忆沙饰演的“糜夫人”

《三国》热拍混血美女商忆沙长坂坡变难民(图)

商忆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三国》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曾在新《封神榜》等热门电视剧中扮演主要角色的商忆沙在该剧中饰演刘备之妻“糜夫人”。素有“混血美女”之称的商忆沙为戏献身,在拍摄长坂坡之战时变身“难民”,高希希导演大称美工“够狠”。

  具有六分之一法国血统的美女演员商忆沙,近几年频频亮相荧屏,在新《三国》中更是高希希导演钦定的“糜夫人”扮演者。《三国》中的糜夫人为刘备之妻,性情贞烈。长坂兵败,她怀抱年仅两岁的刘禅在乱军中走散,被赵云发现,但糜夫人因为赵云只有一匹马,不肯上马,在将阿斗托付给赵云后投井而亡。为迎合长坂坡兵败的落魄场景,商忆沙在长坂坡一幕拍摄时,从化妆到服饰上都在贴近战乱中的狼狈。硝烟弥漫的氛围、满身的尘土、破旧的衣服、凌乱的发型……这些着实让商忆沙吃了不少苦头,她说:“我这身行头一扮上,基本上就很难和我本人平时形象对等,所以现场高导看到我后一愣才认出我,还记得当时高导风趣的开玩笑说:诶哟,美工也太狠了,生把一美女变成个难民了……”同时,商忆沙表示 “作为一名专业演员,造型就是要完全适合剧情,这样的装扮才更能突出糜夫人的忠贞和无私,更能烘托猛将赵云的武勇和忠义,为了角色,我能适应任何造型。”

  与旧版经典《三国》相比,新版《三国》有了全新的演绎方式。而我们也期待商忆沙在长坂坡之战中为我们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糜夫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