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助阵东方天使武汉路演 魏斌:想玩的别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37  武汉晨报
空姐助阵东方天使武汉路演魏斌:想玩的别来

魏斌与吴芳接受主持人采访。记者肖僖摄

  晨报讯(记者陈馨 实习生鞠青)昨日,《加油!东方天使》武汉首场路演开锣,空姐、机长助阵好不热闹。“好男”魏斌也专程赶回助兴,作为“过来人”,魏斌感慨演艺圈饭好吃路难走,“如果仅仅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就该好好考虑”。

  好男魏斌:认清自己再出招

  从加盟网球王子》时的找不到北,到《乡医》时的顿悟,魏斌一直致力于影视发展。日前,魏斌加盟爆笑剧《办公室有鬼》,“拍了两个月,演了24场,每一分钟神经都是紧绷的”。魏斌感慨,“这个圈子非常锻炼人,没有真本事的确很难。如果不是真的有演艺梦想,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还是劝大家要慎重考虑”。

  07年“好男”大战,魏斌推荐表哥参赛,今天会不会推荐姐妹们参加《东方天使》?魏斌大笑,“不敢啊!武汉女孩多凶悍!”一旁女粉丝不干了,魏斌连忙改口,“不对,是有个性!”

  亚姐吴芳:放低姿态做自己

  与魏斌一样打眼的,还有07年“亚姐”内地冠军吴芳。顶着“亚姐”头衔参加“东方天使”,21岁的吴芳说自己早已放低姿态。亚视培训一年,对于地道的武汉伢吴芳来说,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为了学好粤语,她每天要比别人早起一小时,听新闻看电影,就连动画片也不放过。

  如今吴芳是中国传媒大学大三学生,主修播音主持,参加“东方天使”不为别的,就为检验自己,“努力了这么久,也好知道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