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演绎匪气青工 《八十年代》再次邂逅左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59  新浪娱乐
夏雨演绎匪气青工《八十年代》再次邂逅左小青

夏雨、左小青《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夏雨演绎匪气青工《八十年代》再次邂逅左小青

夏雨饰段玉刚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各大地方台播出来掀起了当地怀旧热潮,夏雨在剧中出演略带”匪气”的青工段玉刚。这部剧是夏雨、左小青继《阳光灿烂的日子》后第二次合作,此次两人共同出演了一对欢喜冤家。

  此次夏雨饰演的段玉刚是个精力过剩,浑身充满匪气的青工,厂里小青年们的“老大”,这是夏雨接到的反差最大的角色,剧中自己经常抄起板子和人打架,夏雨说正是这种反差刺激了他的欲望,“演员,就要挑战不同的角色”。对于第二次合作的左小青,夏雨说,左小青穿上那身工作服,看着她的齐刘海,就仿佛退回到了八十年代。 在剧中两人再度牵手,演绎了一段纯真唯美的爱情。

  据悉,《我们的八十年代》将继续登陆各地方台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