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转起来》霍政谚上演乡村爱情版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6:57  新浪娱乐
《明星转起来》霍政谚上演乡村爱情版二人转

霍政谚与二人转演员姗姗上演《 乡村爱情》版《看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霍政谚携手著名二人转演员姗姗,在辽宁卫视周末黄金强档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中,别出心裁地为观众献上了一出《乡村爱情》版的二人转选段《看戏》。

  由于该节目是现场直播,对演员即兴表演要求很严格,还要以小品的形式引出该选段,难度是可想而知的。但是这些完全没有难倒这个地地道道的辽宁丹东年轻小子。在节目中他透露,虽然他的童年是在广州度过的,但是骨子里却一直保留着对家乡浓浓的眷恋,所以他一登上舞台,一口原滋原味的东北强,让全场观众顿时倍感亲切,也让他的搭档姗姗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

  节目过后,霍政谚意犹未尽的笑谈道,对二人转的喜爱是来自于天生的,这样一种让观众喜闻乐见又雅俗共赏的传统表演形式肯定会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