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卫宁钦点梁镜珂 《誓言永恒》再续谍战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7:47  新浪娱乐
毛卫宁钦点梁镜珂《誓言永恒》再续谍战经典

《誓言永恒》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高明、李强江珊赵峥梁镜珂、陶飞霏、夏凡等主演的谍战大戏《誓言永恒》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作为曾掀起过收视狂潮的电视剧《誓言无声》的姊妹篇,该剧除了沿用《誓言无声》中的原班人马外,还特别根据剧情需要增加了新鲜血液,由毛卫宁导演钦点的梁镜珂便是这其中之一。

  梁镜珂这次在剧中出演赵冰一角,可谓是毛卫宁导演钦点。当初在挑选赵冰这一角色时,毛卫宁导演首先想到的便是曾经和他在《英雄无名》中有过合作的梁镜珂,毛导找来镜珂,很笃定地对她说:“你就是赵冰!你要演出的就是生活在60年代的国家安全局的梁镜珂!”

  对于这个职业特殊的角色,梁镜珂确实没什么把握能够演好,而且赵冰一角在感觉上就是《誓言无声》中蓝美琴的延续,当年王海燕凭蓝美琴一角一举拿下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和金鹰奖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观众在观看《誓言永恒》时,也必然会将梁镜珂拿来和王海燕做比较,这让梁镜珂感到压力颇大。虽然她很喜欢这个角色,但也曾一度想过是不是要放弃。不过在导演毛卫宁的鼓励下,梁镜珂还是毅然接下了这个角色,决心要完成这项严峻的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