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正道是沧桑》签约海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
《人间正道是沧桑》签约海外(图)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周莉与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冯宝珊会面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上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周莉与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冯宝珊在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举行会见,宣布由江苏广电总台倾力打造的50集史诗大片《人间正道是沧桑》与凤凰正式签约,并且通过凤凰卫视平台实现海外播出。此举也是暨《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和央视一套星夜剧场相继亮相之后的又一个精彩突破,这标志着中国主旋律题材影视剧不仅在国内获得观众的青睐,同时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认可。

  根据索福瑞公司发布的全国23个重点城市收视数据,《人间正道是沧桑》头三集一亮相即创下央视八套黄金档的收视新高,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收视态势,相信随着剧情的日趋深入,还会有更多的观众加入到收看群中。这部备受关注的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题材的史诗大片,不仅在央视史无前例地享受到了一套和八套“双播”的待遇,更有江苏、辽宁等四家省级卫视将在6月中旬紧随央视播出该剧,使得6月的中国电视荧屏充满了“人间正道”的印记。该剧主演孙红雷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我积淀了5年喷薄和反刍出来的东西,这将是一部比《潜伏》还要好看的片子。”

  总台与凤凰卫视的合作已经不是首次,在此之前凤凰卫视就曾经购买过总台出品的电视剧、纪录片等影视产品,播出后效果良好,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上海节期间,除《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外,凤凰卫视对江苏广电总台的其他节目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都表示希望继续扩大江苏广电总台与凤凰卫视在节目购销方面的合作,整合各自的资源,对双方合作的内容进行大力的宣传和推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