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拍最大群众场面 再现热血沸腾历史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南下》拍最大群众场面再现热血沸腾历史瞬间

解放军进上海--六十年前那热血沸腾的瞬间

《南下》拍最大群众场面再现热血沸腾历史瞬间

群众场面

《南下》拍最大群众场面再现热血沸腾历史瞬间

解放军进上海

《南下》拍最大群众场面再现热血沸腾历史瞬间

《南下》拍最大群众场面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文杰挂帅的献礼剧《南下》正在上海拍摄。13日,该剧终于迎来了最大的群众场面——“解放军进上海”的拍摄,再现出大上海六十年前那热血沸腾的瞬间。

  剧情要求南京路上上海市民夹道欢迎子弟兵入城。车墩影视城的南京路三百米外景街要布满群众。导演组开始定了二百人的部队二百人的群众,沙盘推演四百人布进去稀稀落落什么感觉也没有。导演组决定加码,增加二百人,南京路两旁的高楼大厦窗口、阳台全布上人,还是不出气势。最后导演拍板再加四百人。加上秧歌队、锣鼓队、龙狮队、孩子方队,一千二百人的方阵浩浩荡荡开进南京路,终于有了热烈的氛围。

  装甲车、军用卡车、山地炮牵引车、坦克、吉普、电车、轿车排列整齐;重机枪方队、迫击炮方队、步兵方队、学生方队、工人方队、市民方队、僧人修女方队济济一堂。百乐门、大世界、永安公司、新新公司彩旗招展;大光明、凯司令、和平饭店、威利大戏院标语飞扬。

  长龙舞起来,狮子耍起来,鞭炮响起来,秧歌扭起来,四十面大鼓、八十面大旗,六百面彩旗,四千张传单,二十米的横幅扯起来,漫天的传单飘下来,机车隆隆,方队阵阵,这一刻,南京路变成欢乐的海洋,这一刻,再现出大上海六十年前那热血沸腾的瞬间。“准备,开机——”好戏正式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