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王之谜》热播 周一围演绎复仇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0:07  新浪娱乐
《楼王之谜》热播周一围演绎复仇者(图)

周一围杨若兮剧照

《楼王之谜》热播周一围演绎复仇者(图)

《楼王之谜》剧照

《楼王之谜》热播周一围演绎复仇者(图)

《楼王之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首度揭露楼市内幕的悬疑题材电视剧《楼王之谜》正在热播,这是国内第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的电视剧。由当红小生周一围杨若兮联袂主演,周一围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复杂的“复仇者”。此外,李成儒、徐耀宣等实力演将也“卷入”这场复仇故事。

  剧中,周一围饰演的童瞳娶了一位离异女人岳静水,她的父亲是本市的房地产大亨--楼王岳泰,童瞳也因为女婿的身份而做上了总裁助理的位置。童瞳发现豪华的楼王别墅危机重重,就在童瞳努力想抓住在龙宫捣乱的幕后黑手时,岳泰一手创建的恒泰集团却发生了财务危机,临危受命的童瞳经过调查发现,原来岳泰为强制平仓,不惜利用假销售合同骗取银行双份房产抵押贷款,造成了公司财务不可逆转的崩溃。最终岳家产业被一家国有地产集团合并,岳泰也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本剧根据矫健同名小说《楼王之谜》改编。为了扩大戏剧效果,在剧本改编的时候编剧大胆采用达芬奇密码以及希区柯克式的戏剧结构方法与层层剥离的故事情节有机结合,使该剧的叙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剧本主要在人物背景上作了修改,加入了不少感情戏,但没有刻意地设计事件和动作推动剧情,而是运用人物细腻的心理变化和性格发展来推动故事。从而使全剧情节真实可信、剧情丝丝入扣、结构细致流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