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鱼小姐》旋风袭来 李凤绪演绎别样赵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0:24  新浪娱乐
《新人鱼小姐》旋风袭来李凤绪演绎别样赵迎春

李凤绪

《新人鱼小姐》旋风袭来李凤绪演绎别样赵迎春

李凤绪

《新人鱼小姐》旋风袭来李凤绪演绎别样赵迎春

李凤绪

  新浪娱乐讯 创下了收视神话的韩国电视剧《人鱼小姐》曾经给中国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回忆。而近日,中国版的《新人鱼小姐》也即将投入拍摄。在央视热播剧《燃烧的生命》中出演矿长夫人的演员李凤绪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殷丽英母亲的好朋友,独自经营一家服装公司的女经理赵迎春。

  韩剧《人鱼小姐》当年在国内曾经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狂潮。直到如今仍有众多“鱼迷”们对其念念不忘。而《新人鱼小姐》延续了韩国版《人鱼小姐》的故事框架,但无疑会更加贴近我们的观众。该剧不仅汇集了郝蕾于小伟等青年演员以及左翎、李凤绪等中年实力派演员的助阵,更有吕中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的精彩演出,这些都有理由让中国的观众所期待。

  此次李凤绪饰演的赵迎春是剧中主人公殷丽英母亲的好朋友,同时她也对丽英充满好感,一心想要撮合丽英和自己的儿子马俊在一起,可无奈丽英并不为所动。韩国版《人鱼小姐》中,韩国资深演员高斗心所饰演的赵迎春非常成功,甚至被人认为是不可逾越的。面对这个巨大的挑战,李凤绪显得很有信心,她表示虽然高斗心饰演的赵迎春深入人心,但是自己会在遵循原著的同时,赋予人物更多的情感和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并且会更加贴近中国的观众,给大家展现一个更加细腻丰富的人物形象。

  在此前央视热播的国庆献礼片《燃烧的生命》中,李凤绪饰演的矿长夫人曾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近期她又加盟了备受瞩目的献礼大戏《建国大业》,而相信与献礼片结缘的她会在《新人鱼小姐》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