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回归央视 粉碎“间谍”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方静回归央视粉碎“间谍”说(图)
方静主持《世界周刊》节目

  14日22时15分,主持人方静在“间谍门”事件后首次回归央视,主持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

  13日下午,她刚刚做客某网站聊天,对事件作出澄清,14日晚就正式亮相主播台,方静的复出可谓神速。

  方静重返荧屏

  方静在《世界周刊》节目中,身穿紫色上衣,黑色长裤,神态大方,而屏幕上也打出了“主持人 方静”的字样。《世界周刊》是一档45分钟的新闻周刊节目,关注一周内世界上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这是方静第一次主持这档节目。

  14日22时41分,方静发表博文《今晚又和大家见面》称:“今晚通过《世界周刊》又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

  方静在重返央视前最后一次主持的节目是3月的《防务新观察》,此后就“消失”了。对此,她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关于我工作上的安排,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

  如今,方静重返央视主播台,“间谍门”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网友支持方静回归

  方静回归荧屏,大部分网友都高举“清者自清”四个字,表示出对方静的支持。

  从电视上看,方静与以往并无不同之处,仍旧一副专业新闻主持人的姿态。有网友指出一些细节,称在电视中方静左手有些发抖,似乎很紧张。对此细节,也有网友反驳,称是错觉,因为方静手中拿着一打纸,所以感觉是在抖。

  阿忆博客祝福方静

  在方静回归荧屏10多分钟后,14日22时31分,“间谍门”当事人之一阿忆更新博客,对方静重返央视荧屏表示祝福,以下为博客部分内容:

  “这两天,媒介友人打不通电话,便纷纷来短信,劝俺说说话吧,否则方静就赢了,俺均无回答,在这里俺说一句,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呢?6月14日22点15分,她已重返央视荧屏,担当新闻频道《世界周刊》主播……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

  同时,记者发现,阿忆之前爆料方静“泄密”的博文已经删除。

  新闻回放

  央视主持人方静近3个月来没有在央视出现,引起了诸多猜测,曾在央视担任过主持人的阿忆在6月9日的博文里称:“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

  在阿忆博文出来后,方静随后开博发出声明,说间谍事件“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

  综合 新浪 《环球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