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喜剧《美女不坏》海外受追捧 暑期档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16  新浪娱乐

时尚喜剧《美女不坏》海外受追捧暑期档开播

《美女不坏》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在上海电视节上的首次正式亮相出师告捷,不但引得国内电视台争购,更受到了海外购片商广泛青睐,火爆内外,在现代题材领域表现堪称“一枝独秀”。近日,出品方正式公布该剧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但并未透露最终将同哪家卫视合作。

  《美女不坏》“香飘万里”  海外慕名追捧众多

  《美女不坏》由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的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名主持谢娜、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以及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优质王子郭品超领衔主演,并有金像金马双料影帝李修贤、金鸡影后颜丙燕、金爵影后彭玉、内地肥肥“胖婶”张海燕、张立威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其豪华阵容十分抢眼,可谓两岸三地众星云集,在上海电视节上为期三天的短暂亮相为《美女不坏》赢得了广泛关注和众多好评。首次发布的预告片因其轻松、幽默和感人至深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搜索率一路走高。

  而《美女不坏》的“满园春色”也引起了海外购片商的关注,许多购片商慕名与片方进行洽谈。不少海外购片商表示,类似华语情趣喜剧题材十分缺乏,观众们也非常需要这种电视剧;此类型剧看似简单,但“不好写、不好拍、不好演”,《美女不坏》不但拍出来了,从目前的片花样片来看,剧本、摄影、表演、美术造型等方便表现都非常不错;“《美女不坏》的演员配置非常好,这些演员各有影响区域,影响力辐射内地、港澳台,在南亚东南亚以及美洲华语区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美女不坏》引发卫视争购   定于暑期档开播

  上视节上,《美女不坏》发布的首款预告片,受到了购片商的广泛认可,更引得网友们兴趣大增、赞不绝口。在预告片中,不仅展示了该剧的轻松幽默之“趣”,也将爱情的温馨浪漫、亲情的浓厚体现的淋漓尽致,有网友评论说,“《美女不坏》不仅仅是搞笑,更在笑声中让人们体味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可贵,是眼里含着泪的笑,完全不同于要观众眼泪的苦情戏”。

  更有业内资深人士分析道,近年来荧屏上比较火爆的题材有革命军旅、家庭伦理、年代家族戏和军事题材的,以及随着《潜伏》而进入新一轮高潮的谍战戏,《美女不坏》在题材方面可以称得上是另辟蹊径,定位为国内首部都市时尚女性情趣喜剧的《美女不坏》一定程度上打破了题材上的审美疲劳,带来了新的体验和期待,而且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人们更需要轻松的影视剧来放松自己的心情。

  据片方透露,早在《美女不坏》参加上海电视节展出之前,就曾有电视台专门致电表示有意购买《美女不坏》的播放权,并且为显示诚意将《美女不坏》作为重点收购目标。而经过上视节之后,已有更多卫视表明购买意向,并且条件十分优厚。片方对此也表示十分惊喜,该剧制片人金姝丽表示,“我们一直很有自信这部剧的收视率和重播率会很高,但说实话,大家现在的热购程度也着实超出了我们最初的心理预期,电视台对我们《美女不坏》真的很喜欢,而且给出的条件一家比一家好。”片方考虑到关注该剧观众朋友们的要求,已明确表示《美女不坏》地面频道将于暑期档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