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部分访谈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艳照门”风波的阿娇,日前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在节目中,阿娇敞开心扉,畅谈自己一年来的心理历程。据悉,该期节目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播出。以下为部分访谈内容: 

  主持人:知道今天会有一个很正式的访问,会聊到很多事情的话,会不会有特别的准备,还是说没问题? 

  娇:没有问题吧,已经做过一次访问了没有什么不可以说以前有太多的事情不能说,但是现在OK了,没所谓。 

  主持人:很好,刚刚从你的同事那里拿到了一个你最近的工作行程安排表,排得还挺满的,可能很多是一部分已经进行的,比方说是给你代言的广告拍宣传照,接受志云饭局的访问、发布会、大众见面、学习舞蹈、包括接受我们的访问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还有去台湾,然后你后天要去北京,怎么样,这种开工的感觉? 

  娇:太久没有这样子的生活,对我来说我是开心的,我真的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可能因为太久没工作了,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还好。 

  主持人:一开始在家休息,恢复工作可能体能上有点跟不上? 

  娇:没有体能上,是心理上的,因为平常都有跳舞啊,学其它东西。 

  主持人:心理上不适应,是见到记者不适应,还是见到灯光或者摄像机,突然觉得找不回? 

  娇:见到相机,找不到当初最好的状态。一开始会有一点怕,但是还是要做啊。继续坚持娱乐事业 不太了解其它行业 

  主持人:你自己紧不紧张?妈妈还是蛮在乎的,比如说休息一段时间重新开工,所以她要特别封一个红包给你,所以你自己呢,有没有特别的准备,为这个开工?心理上的或者是身体上的? 

  娇:其实我有问过自己,现在准备好了没有。但是我觉得如果不工作的话,那应该做什么呢?很想很想继续工作,希望有机会,我很感激那些广告商可以给我那些机会,很感谢他们。 

  主持人:问自己如果不做这行,我还能做什么?是说比方干活你要去做律师,可能你并不知道律师该怎么做,你要去做医生,你也不知道医生该怎么办。是这个意思吗? 

  娇:应该是,没有想过要做其它的行业,但是可能不做这一行,这样子,只是随便想想 对比两次发布会 自己真的天真过。 

  主持人:会不会担心会像08年初二月份的发布会,会被误解,表现不好,会惹大的麻烦,有没有这个担心? 

  娇:两个发布会的契机不一样。 

  主持人:你担心过这次的发布会会像上次那样吗? 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娇:一定有人不喜欢,我知道有,有太多人说很多的话 ,有很多是很难受的。 

  主持人:你这次考虑到了? 

  娇:一定有,第一次太紧张了,没有太多准备时间,那个时候跟同事说我不想出来,因为我真的害怕,我出来,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因为很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还有,没有人说,结果是事实嘛。我应该说是有还是没有,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说的,就是天真 ,所以,没所谓啦,现在人家就叫我天真娇什么,名字不好听的,我都接受了,因为我真的天真过。 

  主持人:有想过吗这次发布会?说的某一句话又会像上次发布会那样冒出一个新的名字? 

  娇:应该没有一个盖过这个名字了。 

  娇:我最希望男方先出来,因为他是男主角啊,女主角有很多,应该是他出来去澄清,发生什么事了,这个事情先不论对与错,起码从男性与女性的角度来讲,是男人就应该先第一个出来。 

  主持人:这是你当时的看法? 

  娇:对,因为我知道,谁出来就是谁输,谁会给人家谈论。 

  主持人:你既然知道谁先出来谁先输为什么你要第一个先站出来?你可以反对mani和阿sa的提议。 

  娇:一开始真的很不想,但是有想过,我都要给阿sa一个交代。不想放弃Twins未来,自己要拿回尊严。 

  主持人:你如果最终的安排可能出乎你们俩现在的twins组合意愿,可能分开的话,你觉得你能够独立面对。 

  娇:我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做,因为太多责任需要去负责。 

  主持人:你会服输吗,因为有人会说阿娇单独发展的话可能不会很理想。 

  娇:我不会回答我会用行动,就希望做很好,让他们去说。 

  主持人:我喜欢你的这个回答,其实有时候你并不是不善于表达当你很大方大方的表达内心想法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是为你鼓掌的。 

  娇:一首歌要分很多段,如果你忘记的话另外一个人会帮你补上,还有很多的事情你都可以跟对方商量,如果自己一个人的话可能压力会比较大,这个对我们来说,对方是很重要的,我不想放弃twins这个组合 ,如果真的事实是不想我们在一起的话。 

  娇:我确定要重新开始,我想真的把自己的尊严拿回来。我不想把自己关起来或是不想见人那种生活。现在我没有带帽子没有带墨镜,在街上也没有人就突然跑过来骂我,就是有跟我打招呼,给我更多的支持。所以我蛮开心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