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暑期档亮相卫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33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由谢娜许慧欣主演的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目前已经确定今年暑期档亮相卫视台。

  出品方宣传郑小姐称,电视剧《美女不坏》不仅仅有搞笑成分,笑声中还能让人们体味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可贵,完全不同于赚取观众眼泪的苦情戏。老中青三代演员加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除偶像派许慧欣、郭品超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外,金像金马双料影帝李修贤、金鸡影后颜丙燕、金爵影后彭玉在剧中都有出演。

  制片人金姝丽表示,谍战戏掀起一阵热潮之后,观众免不了有审美上的疲劳。所以说,《美女不坏》选择暑期档播放,能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享受。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有多家电视台表明购买意向,可以说给出的条件一家比一家好。《美女不坏》究竟花落谁家,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