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静《晚婚》中演绎苦男人 戏里戏外均顾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叶静、陈蓉、奚美娟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全景式聚焦剩女心态的电视剧《晚婚》,刚刚杀青,叶静在剧中饰演一个农村出来打拼青年项海。

  青年演员叶静现在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上,帅气沉稳的他已经完全摘掉了小时候的童星帽子,从《大明宫词》中的武悠嗣,到《血色浪漫》中的宁伟,再到《夜奔》中的林冲,至08年《江湖兄弟》的唐豪杰,叶静在时间的沉淀中一步步走来,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惊喜。

  在《晚婚》中,叶静饰演从小家庭贫困,迫切想出人头地的“项海”,虽然生性不浪漫,但却凭着本身的质朴和踏实打动了自己心仪的女孩。叶静表示“我其实就是这剧里最苦的男人,我追女孩没别的妙招,就只有一条,帮她干活。我可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她饿了我能给她做吃的,她累了我能接手把家务干完,她生病了我能半夜起来把她送去医院,只要她需要,我永远随时赶到。

  叶静天生具有北方人的豪爽,私底下其实是一个特别爷们的人。叶静说,项海和自己的共同点也在这,是个非常顾家的男人。在戏里饰演叶静准老婆的付悦,对叶静也频频交口称赞,并时常笑称,谁以后要是嫁给了叶静,必定是有福之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