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热拍 “珍妃”张檬侍寝神色凝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热拍“珍妃”张檬侍寝神色凝重

“珍妃”张檬神色凝重

《苍穹之昴》热拍“珍妃”张檬侍寝神色凝重

珍妃与皇上忆童年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人气女生张檬扮演的光绪宠妃——珍妃在剧中造型繁多,除已曝光的妃子、贵人、男装等妆扮外,近日,一场在寝宫陪伴皇上回忆童年的戏,不仅首次展示了精美的皇室寝衣,两人凝重的神情,也揭露着未来的悲情命运。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无忧的美好时光,在寝宫这样相对私密的专属空间,回忆童年本该是愉悦轻松的,然而在拍摄这场戏时,面对满桌琳琅满目的小玩艺,光绪却眉头紧锁、神色凝重。乖巧的珍妃想宽慰皇上,强颜欢笑的背后却是掩饰不住的无奈。

  在历史上,珍妃生性乖巧、善解人意,擅琴棋书画,日侍皇帝左右。虽居住深宫,但珍妃爱摆弄相机、爱穿时新衣服、甚至与皇上互换装束,嬉戏玩乐,是皇宫里当之无愧的“时尚达人”。她给精神上长期受压抑的光绪,带来了许多的安慰和快乐,深得皇上宠爱。精神上,她理解光绪的痛苦与无奈,对皇上亲政和变法都十分支持,不过这些却也给她招致杀身之祸,最终悲惨收场。

  据悉,《苍穹之昴》已确定作为日本主流电视台NHK2010年的开年大戏,将于黄金档播出。(文/Ni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